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销量最好的3款中大型SUV,理想ONE入榜,途昂又是第一!

2020年07月24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整体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对于一台SUV的需求也渐渐从紧凑型上升到了中型甚至是中大型SUV。尤其是那些在外地做了一点小生意的老板们,他们对于车的需求至少起步都是中型SUV,更有甚者要买一台中大型SUV来为自己撑场面,而这也就是多数购买中大型SUV人群的消费心理。

那说到中大型SUV,你们知道今年卖最好的3款车是哪些吗?伴随着6月中大型SUV销量榜单在前不久已经正式出炉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今年上半年销量最好的3款中大型SUV。其中,作为新能源车的理想ONE居然入榜,这点让我们比较感到意外。而其余两款车型则分别是第一的途昂和第二的霸道,两款都是热销车,入榜没有太多悬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为什么能够成为上半年最热销的3款中大型SUV。

第三名,理想ONE

1-6月累计销量:9500辆

作为一款拥有6座、7座可选的增程式SUV,理想ONE定位是一台中大型SUV,新车售价32.80万元,放在中大型SUV市场里价格也不算贵。

要说理想ONE为何能成为上半年中大型SUV销量里的第三名,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肯定也还是其强大产品力。要知道,理想one可是一台连开路虎揽胜的人都会投来目光的"流量车"。

内部结构上,它也没有一味地追求纯电动而摒弃内燃机。虽然它的外观没有蔚来科幻,但是多了几分稳重感。所以它注定不仅是富人的玩具,也是穷人代步交友的座驾,卖的好自然也就很正常了。

最后,综合来说我认为理想ONE是一款比较全面的车,大空间、高配置,而且除北京外的其它限购城市还能享受新能源补贴和新能源的指标政策,要是家里有充电条件,那购买这台车就更合适了,接受价格的话可以入手。

第二名,丰田普拉多

1-6月累计销量:15458辆

普拉多的话想必大家就都比较了解了,又名霸道,是丰田推出的一款兼顾越野性能和公路行驶的综合型SUV。多年来,丰田普拉多一直都是中年男性用户所竞相购买的车型,而也正是得益于其不错的越野通过性和十年开不坏的产品品质,普拉多的名号与口碑早已深入人心。

如今,虽然我们能够买到的国产普拉多车型已经只有3.7L版本可选,早前在售的2700车型也已经停产,但这似乎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对它的购买热情。要知道,在今年的1-6月,普拉多可是卖出了15458辆的销售数据,而能够做到每月销量将近3000台,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显然是相当不错的。可能你们不知道,国产的荣威RX8一个月才卖200多台,所以它们与霸道的差距可想而知。

总之,中大型SUV市场里肯定是有霸道一席之地的,你也不得不承认,即便是国产版的普拉多它也拥有相当强的实力,尤其是在四驱能力上的大幅进步,真心令人刮目相看。最后再加上那怎么开都不会坏的产品品质以及极高的保值率,你说中年男性怎么会不喜欢呢?

第一名,大众途昂

1-6月累计销量:29822辆

这第一名也是最后一款就是来自上汽大众家族的途昂车型了,不得不说,途昂能做到第一名,能有今天的成功,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都给占了。首先,上汽大众在途昂之前是只有途观L这款车型的,虽然其主打的中型SUV市场销量表现也还不错,但要想压制住汉兰达,显然大众还需花费更多的心思。于是,我们也就看到了这台途昂的诞生。

作为上打霸道、下压汉兰达的一款车型,途昂的综合实力相当不错,不仅各项测试成绩都出色,还有着极佳的实用性和乘坐空间。所以,消费者在面对这款车之时就会觉得,三十多万的价格买到途昂确实挺值,车身够大,看着有气势;空间够宽敞,实用性不用担心;开起来是轻松舒适的风格,真心很适合城市里通勤。

当然,也要承认它没有什么驾驶乐趣,品质感也还有提升的空间,但这些对于买这种车型的人来说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途昂在地利这点上也可谓是占尽了先机。

最后就是人和了,何谓人和?在我看来,途昂目前所拥有的巨大优惠就是人和。途昂早期上市之时定价是29.99-50.59万元,全系拥有2.0T和2.5T两种版本可选,虽然高配动力确实很不错,但上到50万的售价也只不过是拔高车系高度而已,走量的肯定还是30多万版本。所以,在途昂上市两年后我们会发现,途昂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5万左右的优惠,当初29.99万买低配途昂的价格如今只需25万甚至23万就能入手,也正因为有这么大的优惠,途昂的销量才能如此之高并最终问鼎中大型SUV销量第一的宝座。

总之,途昂是一款产品力足够均衡,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这么一款车型,老百姓之所以会这么热衷于购买它也肯定有其独到之处,因此能夺得销量第一也是实至名归。

最后,对于今年销量最好的这3款中大型SUV,你们觉得它们产品力如何呢?又有什么想说或者是发表意见的呢?下方都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