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全新宝马4系正式开启预售36.5-46万元

2020年07月24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2020年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亮相,当中备受瞩目的车型就是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发布会当场官方正式宣布开启预售,建议价格区间为36.5-46万元,初期共推出425i和430i两款版本。

惊艳是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风格更为大胆。其采用纵向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向前倾斜,而下沿向下几乎延伸至前裙板的下缘,提升了精致感。此外,全新“天使眼”智能激光大灯搭配M运动套装、M空气动力学组件、无框车门设计等,同步强化了运动气质。

轿跑神韵当然在于线条刚柔兼济和表面凹凸有致,车身尺寸较前代车型进一步加大,长宽分别增加103mm和27mm,而前后轮距分别增加了26mm和19mm。明显注意到,除了醒目的修长型熏黑全LED尾灯和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外,还有两条犀利的腰线营造出俯冲之势,并延伸至车尾,勾勒出宽大而健硕的车肩,从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

车厢是这一代新宝马的科技风,集成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而配置层面也是把豪华氛围营造到位,例如智能感应氛围灯、高级三区自动空调、带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安全带推送功能、50米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这还不过瘾,该车还有个炫技地方就是率先推出新一代数字钥匙,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

动力方面,430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和最大扭矩400N·m;420i则最大马力184匹和最大扭矩300N·m。值得一提,全系均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而发动机罩、前翼子板和车门板均采用铝合金制造工艺,同时客户还可选择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

编者说

宝马集团再次在本届车展上展示出其强大产品攻势的成果,新作是给国内消费者的一个利好福音。毕竟,或许有人会认为在华销售的3系版本不够纯粹运动,这回新到场的4系说不定可充分满足用户独特口味。通过家族成员的迭代升级,既丰富了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同时直接进一步拉进年轻消费者与原味宝马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