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闷声发大财”的能力,实在令人佩服!

2020年07月24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你有没有发现,各大超豪华品牌都在大搞SUV,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都无一列外。

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已经量产交付的SUV给这些超豪华品牌带了极大的利润,毕竟SUV产品是旗下所有车型中最热销的。

正如兰博基尼的Urus,也许自己都没想到这款SUV竟然如此火爆,在上市后的两年,Urus已然成为品牌的销量冠军。

如今卖出一款兰博基尼Urus的速度,比当年刚上市要快很多。

现在,兰博基尼Urus迎来了销量的里程碑,官方正式宣布第10000辆Urus正式下线;

这是一款外观为哑光黑并且加了碳纤维套装,内饰则为黑橙皮质和碳纤维材质混搭风格;这款车型将交付给来自俄罗斯的客户。

纵观整个兰博基尼品牌历史,Urus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众所周知,兰博基尼Gallardo作为品牌此前销量最高的车型,TA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被卖出了14033辆;

随后,兰博基尼Huracan曾经有能力击败Gallardo,但这款车型花了四年才到达了10000辆的销量成绩。

而Urus仅仅用了Huracan一半的时间就达到了相同的成就,实在难能可贵。

在未来几年内,兰博基尼Urus超过那些V10超级跑车几乎已经板上钉钉。

回溯到2019年,这是兰博基尼Urus第一个销售整年,该车型在全球一共交付了4962台;

哪怕在今年的疫情环境下,兰博基尼也依然同比去年生产了更多的Urus,并且那些土豪客户的人数也在稳步增长。

目前,兰博基尼Urus搭载的V8引擎,可提供650PS的最大马力和850N.m的峰值扭矩,3.6秒即可破百。

之后可能还会有更强劲的动力配置,这将进一步刺激销量。

最后,只想说一句,月销看似兰博基尼销量不高,但靠着这一款SUV就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兰博基尼闷声发大财的能力实在令人佩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