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神车再进化 新一代哈弗H6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4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哈弗H6一直以来都是国产SUV的标杆车型,不仅产品力过硬同时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积累了无数的拥趸,按销量来说是不折不扣的“神车”。7月2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哈弗品牌正式发布了第三代哈弗H6,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六边形造型,不过前格栅由老款的横幅式改为网状结构,看上去年轻了不少。LED前车灯的造型比较扁平化,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雾灯带有弯道补光功能。

侧面来看,锋利的线条使新车立体硬朗了不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8mm。

尾部的区别更加明显,不仅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logo下方还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进一步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层次感也丰富了不少。

内饰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虽然仍然走的是简约风,但整体呈现出的豪华感、高级感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提升了不少。

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HUD、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度环影、自动泊车以及整车级FOTA 40余项上千功能远程在线升级等诸多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C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匹配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