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新MINI COUNTRYMAN预售24.88-39.98万

2020年07月24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热闹非凡的2020成都车展气氛渐到高潮,经典英伦品牌MINI携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完成中国首秀,并正式开启预售,建议价格区间为24.88-39.98万元。主要亮点为车辆外观全面进化,以及功能配置增加。

作为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新MINI COUNTRYMAN调整的地方集中在了细节,首先导入全新车色尤加利青,同时更有高光钢琴黑外观、个性化轮毂搭配与麦芽棕、靛蓝色真皮菱格纹座椅等个性化选择。而趋近于方形的灯环设计将日间行车灯与转向指示灯融合在内,令新轮廓更夺目。与此同时,进气格栅样式也和前作有所区别,由一个连续不间断的六边形细长框线和3条高光黑色装饰组成,用户还可选升级为镀铬版。

至于COOPER S的进气格栅则由六边形网格替代了水平线条,红色的“S”徽标置于横条上方。且新车采用垂直设计的外部进气口,搭配鲜明的车顶造型以及宽大的尾门,充分强调独特和个性。最显著区别前作的还是,车身后挡板保护元件采用了与前裙相同的垂直设计风格,反光条直立于车身后部外边缘。值得注意,新米字旗LED尾灯成了点睛之笔。

内饰有眼前一亮的效果,新MINI COUNTRYMAN配备5.0英寸数字仪表盘及8.8英寸圆形触摸中央显示屏。在保留经典设计之余,该车系依旧实用,像:后排座椅靠背单独进行角度调节和按照40:20:40比例折倒、行李厢容积按需从450升扩展至1390升等。此外,全系标配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的同时,还新增了天猫精灵功能。

动力部分,其搭载MINI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深度开发的发动机、配备ALL4智能全轮驱动。而传动系统方面,COOPER ALL4和COOPER S ALL4车型标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车型标配7速Steptronic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说

MINI COUNTRYMAN的产品意义在于兼具家用与越野功能,好用会玩的大玩具总有让人爱不惜手的魔力。伴随着新一季车型的华丽亮相,丰富的个性化配置成了吸睛之处,非但常规可以满足用户的一切个性化需求,又可直接令驾乘乐趣倍增,确实纵观车坛其独具一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