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觉效果更独特 兰博基尼Urus珍珠漆特别版发布

2020年07月24日 11:4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兰博基尼在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发布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车型,开启外观颜色和设计的全新探索之旅。

Urus是兰博基尼推出的超级SUV,此次专属定制特别版车型,由兰博基尼Centro Stile设计中心打造,漆面采用四层喷漆工艺的亮面珍珠漆,有Giallo Inti(黄色)、Arancio Borealis(橙色)和Verde Mantis(绿色)三种颜色选择,并搭配亮黑色车顶、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及车身其它装饰细节。

珍珠漆特别版适用于2021款Urus车型,同时基础颜色相比2019款车型也进一步丰富,自发布以来,兰博基尼共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8,300台Urus车型,其中,优雅的灰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选项,其次是兰博基尼标志性的黄色。

对于推出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车型的原因,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Urus车主中,将近80%都是首次购买兰博基尼车型,女性客户约占10%。客户对于颜色的喜好千差万别,从低调平和的颜色选择到极具动感的兰博基尼经典颜色,不一而足。”目前,兰博基尼2021款Urus现已开放预定,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2,941,120元(含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