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海南的好空气——打造“生态净化舱”,海马7X获CN95认证

2020年07月24日 11:43:02
分享到:

买车时大家都会注重汽车的颜值、内饰或者动力,但其实有些看似不重要的功能配置也是不容忽略的。比如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PM2.5指数频频爆表的当下,尤其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在选购汽车的过程中,车内的空气净化系统显得尤为重要。“超大三排空间,专注儿童安全”——海马7X二胎七座车,在这一方面就做得足够出色,犹如一辆为家人和孩子专属打造的“生态净化舱”,更获得了权威的CN95认证。

三大空气净化系统,呼吸更健康

6分钟可以用来做什么?除了打一通电话,听两首歌曲,看三段相声外,还可以完成车内空气的净化。海马7X的PM2.5空气滤净系统,采用HEPA高密度滤材,吸附0.3微米以上污染物的能力高达99.9%以上,只需6分钟就可以完成车内空气净化,滤除空气中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PM2.5颗粒物,让家人和孩子呼吸的空气更健康。

花香的味道好闻又迷人,但长时间吸入浓郁的花香,不论对成人还是对呼吸道更为脆弱的儿童,都可能带来一些不适,尤其是一些对花粉过敏的孩子。海马7X的灰尘花粉过滤系统和负离子发生装置能够对车内空气进行全面过滤,完全吸附空气中的烟尘、病菌、孢子、花粉、毛屑等微粒物,让家人和孩子呼吸的空气更纯净。

车内空气无异味,安全有保障

想知道车的品质好不好,车内气味也是一方面。网上常常看到这样的新闻,一些车主提了新车后,开过几日就因为车内异味的原因将爱车“晾”在了一边。海马7X对苯、甲苯、甲醛、乙醇等车内挥发性有机物进行了专项管控,车内VOC与气味控制经检测,整车气味达到CMTCU认证联盟标准3.5级,不仅让爱车即提即用,更是保障用户和儿童健康呼吸的基本前提。

CN95权威认证,品质无忧

就在6月,海马7X获得由中汽研华诚认证颁发的CN95证书,从有害颗粒过滤、优质空气、车内异味、防辐射、静音效果、抗菌抑菌、无害材质、车内空气主动净化八大方面得到权威机构认可,成为国内第一款拥有健康坐舱认证的二胎七座车,对家庭成员提供了权威的车内健康安全保障。

海马7X二胎七座车已于6月29日开启线上预售,由海马7X首席亲子体验官“村长”李锐直播“带货”,当日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139万人,并在线斩获218个成交订单。预售中的海马7X提供1.5T+6AT和1.6TGDI+6AT两种动力组合选择,预售价为13-15万元。

海南自贸港作为未来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港,正在吸引全世界的瞩目,作为扎根海南33年的车企,海马汽车也将以“海纳百川”的开放战略,回馈大众消费者。只需599元在线预订下单,就可享受海马7X特别推出的“6000元购车抵用券和价值6000元的海南亲子游”抢鲜好礼!消费者可在京东海马汽车官方旗舰店、天猫海马汽车官方旗舰店预约看车和试驾,即享新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