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车抢先看!成都车展必看重磅新车,这几款一定不能错过!

2020年07月24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大家好!成都车展今天正式开幕啦辰哥小卷也已经抵达车展现场!

轿车都有哪些值得一看的?

最有气势的新车:红旗H9

如果要说本届车展最有气势的车型,那一定少不了红旗H9。高端大气的范儿,甚至不输劳斯莱斯。而且,内外设计上还处处显示着中式豪华独有的气场。仅从照片上都觉得红旗H9有种高攀不起的感觉了,那在现场零距离感受和乘坐又会有什么样的体验呢?辰哥和小卷也将现场体验这款“人气热车”。

外观最有争议的4系来了

全新一代4系也将在成都车展上进行中国首秀并开启预售。从这一代开始,再也不会有人分不清3系和4系的前脸了,因为4系这个像兔八哥门牙一样的超大格栅实在是太显眼了。这次我们的辰哥和小卷就将现场亲眼欣赏这幅“超大格栅/兔八哥门牙”。不知道他们带来的是吐槽还是“真香”呢?

CLA/CLA猎跑版

CLA昨晚已经上市了,比起四门版,大家更关心的是CLA猎跑版。不得不说,CLA猎跑版这硕大的溜背简直不要太迷人。更加优雅的姿态,更贴合居家实用的需求,再配合上全新一代奔驰夜店般的内饰设计,不知道你心动了吗?

焕然一新的起亚K5凯酷

K5凯酷可以说是本届成都车展上,关注度很高的新车了。除了造型更加时尚之外,其轴距也由韩国版的2850mm,提升到2900mm车身长度也提升至了4980mm,尺寸已经和亚洲龙不分上下。动力上也将推出黑科技满满的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组合,同时还会提供一套2.0T+8AT的版本。想买B级车的人,不妨看一看~

造型犀利的全新索纳塔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啦价格为16.18-20.58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毕竟这是台尺寸极大的中型车,车身尺寸为4955/1860/1445mm,轴距也相当可观,达到了2890mm。动力上和起亚K5凯酷一样,将会推出1.5T和2.0T两个版本,你觉得这台车算是“潜力股”吗?

SUV中值得一看的车!

85个月销量榜第一:新一代哈弗H6

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采用了柠檬平台打造,车身强度得到提升的同时,减少了100公斤的自重,相信油耗也会有所改善。并且,新车的外观更加精致,内饰也年轻了不少,轴距比现款还增加了58mm,车内空间应该会有一些提升。关于新车的整体情况辰哥拍了一个比较详细的视频,明天就会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颜值犀利的:比亚迪宋PLUS纯电版

宋PLUS纯电版的设计和汉是相同的,气质上拿捏的sisi的。同时宋PLUS还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相比三元锂电池来说,刀片电池的安全性更高续航也达到了505公里。内饰也有了一些变化,更加强调精致,会使用包括皮革、Alcantara材质、缝线工艺等进行包裹。

比亚迪宋PLUS

看完上面的纯电版,再来看看燃油版,设计上虽然没有那么惊艳,但辨识度依旧很高,内饰用料也比较厚道,成都的小伙伴可以现场看一看。其次燃油版比亚迪宋PLUS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综合来看,颜值、内饰、空间、动力都没有明显短板,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未售先火的大狗

因为名字,哈弗大狗可以说是未售先火。大狗采用了不同于哈弗所有其它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派、充满力量感又不失年轻时尚。但其实,哈弗大狗和全新H6都出自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虽然看起来很野性,但其实大狗还是一台城市SUV。不过,据称大狗未来将会配有四驱系统,四驱版的大狗想必也会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WEY坦克300

但是,坦克300就是一款真正的硬派SUV了,作为WEY旗下的第一款主打越野的紧凑型SUV,新车出自“坦克”平台,这是一个纵置平台,全部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坦克300将采用全尺寸外挂式备胎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虽然目前动力方面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但很多人已经跃跃欲试了,对于这台车,你们觉得如何?

更像SUV的奔驰GLA

全新奔驰GLA昨晚也正式上市了,新GLA最大的改变就是看起来更像一台SUV了,而现款车型其实更像跨界车。不过,动力上全新GLA只提供1.3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造型好看了,排量更小了,不知道大家觉得香不香呢?

更动感的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采用更多的“黑化”处理,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变化不大,按键也和车内一样采用熏黑处理,可以说是“一黑到底”。动力上新车会搭载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Ps对于这台SUV,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蔚来EC6

蔚来将在成都车展上推出全新轿跑SUV——EC6。除了轿跑化的设计外,EC6还装配了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总面积高达2.1平方米。以后在EC6面前,估计没人再敢自称自己有全景天窗了。蔚来的第一款车型ES8口碑扑街,然后ES6进步明显,挽回了不少品牌形象。全新EC6的上市,更值得我们期待。

终于上市的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公布110版本的全系车型价格,也就是3.0T发动机的版本。新增的两款车型都将搭载3.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峰值扭矩也有550牛·米路虎的越野能力不用担心,虽然这一代卫士没了大梁,但说不定也正因如此,让卫士有了除越野之外的更多可能性,你觉得呢?

MPV谁值得一看?

五菱凯捷

神车制造局又出新车了,五菱系列的高端产品——银标五菱,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首款车型:五菱凯捷。五菱宏光曾被誉为创业小能手,而凯捷的定位则是一款更舒适、更精致的家用MPV。那亲民、务实的五菱,能不能给我们再带来一款五菱宏光那样现象级的车型呢?

荣威iMAX 8

荣威iMAX 8是荣威首款MPV,其官图一发布,霸气的前脸和整车造型就吸引了很多眼球。从照片上来看,整车气场甚至超过同级标杆别克GL8,和丰田埃尔法也有的一比。不过其内饰一直都没有曝光,而且,MPV车型不光要好看,更重要的是要坐起来舒服荣威iMAX 8也将在成都车展上进行亮相,到时候我们会为大家展示其内饰设计和乘坐感受。

总结

好啦,车展的新车预告就先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一系列现场解读,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如果你还有什么想看的车型,也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我们也会抓紧录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