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骂奔驰的那么多,买奔驰的却更多,为啥?

2020年07月24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奔驰如今被喷得很厉害,主要也是其自身的质量或者减配问题。

漏油、断轴、铝换钢、新车四驱性能不如老款、常年召回榜以压倒性数量位列第一等。

每一次奔驰出问题,消费者总是口诛笔伐的,势有和奔驰一刀两断的驾驶。

然而你再看看奔驰4S店,几乎天天门庭若市。

难道消费者的身体是诚实的?

五月份奔驰销量依然保持逆势增长,六月份销量一出,又是一张惊艳的成绩单;

就拿国产奔驰为例,奔驰C级奔驰E级两款顶梁柱再一次双双轻松破万,月销分别为13548辆和13801辆。

SUV方面,奔驰GLC再一次卖出了14701的优异成绩,而小弟GLB也有5800辆的销量。

你再看看豪华车上半年的榜单,奔驰三名都被奔驰霸占。

之前奔驰爆出质量问题,对销量几乎没有影响。

如今,就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骂奔驰的多,买奔驰的却更多,这是为何?

第一,品牌力。

老生常谈,奔驰那块车标就是最迷人的地方。

虽然,在国内看豪华车BBA一定是消费者的首选,因为消费者对德系的钟爱;

但在这三大的品牌中,国人对奔驰品牌会更加偏爱一些,奔驰被公认的汽车发明者、比宝马早诞生30年,要不是出现失误,奔驰曾经差点收购宝马等历史背景,来引领汽车行业;

因此,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奔驰更有权威性。

第二,吸引力。

如果说,一个品牌的认可是对旗下产品的信任,那么外观就是提供吸引力所在。

BBA的设计都各有千秋,也你争我夺;

此前奔驰销量落后于宝马奥迪,说实话,那时候的奔驰外观真的不咋地,奥迪的大嘴灯光、宝马的双肾天使眼就将奔驰秒杀。

但如今,在设计界公认,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奔驰的设计都领先行业至少两代,换句话讲,十年后奔驰现在的造型依然不会淘汰。

还有对内饰豪华感的烘托,奔驰真的太强。

消费者虽然不是专业设计师,但也能感觉到奔驰外观更前卫。

第三,奔驰把国人摸得太透。

国人购车无论是普通品牌还是豪华品牌,买大车、少花钱是不变的真理:

买大车我想很好理解吧,每家车企的必要操作,国产第一件事就是加长;

少花钱,我们看下奔驰的操作。

首先,你会发现奔驰的入门车型发动机排量都很小,奔驰E级作为中大型豪华,入门搭载了1.5T;

全新上市的GLA入门价格比上一代便宜了一些,但看到1.3T的发动机,实在缩水严重;

最好的贯彻上述两个措施的就是GLB,定义为7座,却也搭载着1.3T,而价格却是很诱人。

其次,减配自然也是奔驰的一大特点。

此前曝光的铝换钢、断轴、四驱系统简单测试不过等都是证明;

最后击垮消费者心理的最后一击:降价;

奔驰各大车型都有着巨幅的降价,奔驰C级裸车22.62万即可入门,奔驰E级一降就冲着9万去了;

本就20万出头的A级,现在14.15万就可以入门,折扣已经来到了6.6折。

你说说,又有品牌、又有颜值、又搞得定国人心理的奔驰,销量能不好吗?

网上骂奔驰的人多又怎么样?这几招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