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江淮嘉悦X8正式发布 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24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江淮嘉悦X8正式发布。作为江淮品牌3.0时代的产品,新车延续了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直瀑式进气格栅更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由江淮LOGO更换为江淮大众思皓LOGO。

外形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的是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用镀铬线条进行搭配。在车头两侧,还有造型细长的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70mm/1758mm,轴距为2810mm。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搭配有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的腰线更进一步赋予新车不错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品牌家族化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提供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的了大尺寸液晶显示中控屏,内部还集成音乐、导航等诸多实用配置。同时,新车还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实用性更高。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匹配的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