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的这几款概念车,车美路子野?

2020年07月24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看了不少车企们拼尽全力推出的各款新车,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成都车展上的概念车,何为概念车,其实概念车可以理解为是一种介于设想和现实之间的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概念车,都够不够"魔幻"?

上汽MAXUS皮卡概念车

此次成都车展,是上汽MAXUS全新皮卡概念车的首次亮相,整体外观设计颇为硬朗,不管是大尺寸八边形镀铬中网,还是硬朗的车身线条,都让这款概念车颇为霸气。

当然,这辆MAXUS全新皮卡最值得一提,大概是车身后这个大得吓人的"MAXUS"LOGO,不过届时等实车亮相后会不会如此设计,就不知道了。

五菱首款概念车

众所周知,五菱想转型的野心,早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而这款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首款全球银标概念SUV宏光侠,已经说明了所有问题。

在设计语言上,概念SUV宏光侠很显然在走"硬派功夫"的路线,分体式的大灯组、较多的平直的线条,都在告诉我们,宏光侠足以轻松应对多种用途和使用场景,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而这款宏光侠虽然是以概念车的名义上市,但是却远不止于概念车,而是一款要量产的车。很显然,五菱汽车的野心,从未停止。

爱驰U6 ion概念车

老实说,爱驰汽车在我的印象里,已经很久没有音讯了,而此次在成都车展亮相的这款爱驰U6 ion概念车,让我们又看到了爱驰汽车的不放弃。

爱驰U6 ion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以轿跑的风格为造型,整体设计较为激进,车头部分采用的是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网格状进气口,有着颇高的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爱驰U6 ion虽还没有具体信息出来,但是其官方信息曾经表示,爱驰U6 ion将采用了爱驰U5相同的MAS平台架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

写在最后

行笔至此,以上几款概念车大家想必也都有了一定了解,果然是"车美路子野",不过既然是作为概念车亮相,量产之时大抵还是会有变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