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硬派两不误 WEY全新SUV坦克300首发亮相

2020年07月24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前不久,长城汽车发布了全新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该平台涵盖了汽油、PHEV、HEV共三种动力形式。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坦克平台首款车型坦克300正式亮相,新车是WEY品牌倾力打造的一款兼顾越野与豪华舒适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了WEY品牌的产品阵容。

这款全新车型的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设计上汲取了“方圆有度”的理念,粗壮的保险杠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尽显硬派气息,圆形的复古造型与方盒子形成鲜明对比。

侧面简洁的线条加上黑化的轮眉和侧裙,硬派越野SUV的气质更加明显。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小书包”的设计,横开式尾门也是硬派越野车的标志性特征之一。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更具现代感,将时尚气息与科技配置巧妙的融为一体。三幅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银色装饰的点缀则增添了视觉效果。中控区域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控屏,预计内部会集成导航、多媒体、蓝牙、语音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有望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