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CLA 35/AMG A 45 S 售价43.98-57.98万元

2020年07月24日 12:28: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0 成都车展上,奔驰在国内正式推出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和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两款车型,其中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官方售价43.98万元,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官方售价49.98-57.98万元。另外,奔驰全新GLA、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和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已经于昨晚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

梅赛德斯-AMG CLA 35

外观方面,全新AMG CLA 45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同时换装AMG家族招牌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具有更大的尺寸,并加入了环形的扰流饰板和风刀,整体风格显得侵略性十足。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小尺寸的后扰流板,同时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尾部底端的扩散器也展示了新车作为AMG车型的身份,也进一步提升该车凶猛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将应用更多AMG专属配置,例如例如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AMG专属方向盘,12点位置还有着黄色的回正标识;同级出色的双10.25英寸屏幕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内置了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同时其UI设计上也会同步增加AMG专属设计。

动力方面,AMG CLA 35 4MATIC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带有后桥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梅赛德斯-AMG A 45 S

新一代AMG A 45 S作为新一代A级两厢版的高性能车型,新车夸张的外观元素令人印象深刻,拥有极为夸张的尾部性能套装。包括双边共四出排气、车顶固定式扰流板以及运动装饰件。除此之外,像AMG熏黑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

A 45 S在车内加入大量AMG元素,例如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翻毛皮运动方向盘,12点位置还有着黄色的回正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可达270km/h。新车提供6种驾驶模式可选,还配备了支持漂移模式的全新可变四驱系统以及AMG扭矩控制系统(扭矩可在前后轮与左右轮间自由分配),并可选装三段可调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