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推“皮卡版”;天问一号探测器发射成功

2020年07月24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宏光MINI EV特别版实车曝光,皮卡车身+六轮设计

据官方消息,五菱将在24日成都车展期间发布宏光MINI EV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宏光NINI EV打造,整车以磨砂橙色为主,并配备有外扩的轮眉和更加夸张的前包围,同时前格栅两侧还加入了X型射灯,看起来野性十足。当然,这款特别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六轮设计,并且还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尾箱,不但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外观看上去也更加拉风。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信息,预计其整体设计也将与宏光MINI EV保持一致。动力和续航方面,参考普通版宏光MINI EV公布的相关信息,预计该特别版车型动力、续航参数都不会有明显的优势。

比亚迪秦D1申报图曝光:带侧滑门设计

日前,电驹小编获得了比亚迪旗下全新车型——D1的申报信息。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代号为比亚迪D1,结合起前脸采用的“秦”Logo来看,此款新车未来将划入秦家族,全名应为比亚迪秦D1。颇具亮点的地方在于,比亚迪秦D1右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左边则采用传统的开门方式设计。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80XSA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储能方面,新车将配备由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组。

深圳下月启动“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

7月21日,深圳发布开展“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实施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经销商销售的车辆必须是国六以上排放标准小汽车或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5批)及以前批次的纯电动汽车或插混车型)。

蔚来将成立电池资产公司,宁德时代有望投资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蔚来正在规划成立一个电池资产管理公司,推动车电分离,并在此基础上推出BaaS(Battery as a Service,电池即服务)产品。目前这一电池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寻求融资,宁德时代已经明确表达了投资意向,此外,蔚来还将为电池资产公司引入大型能源基金的投资。

吉利入主华菱星马,拟4.35亿元获得15.24%股权

华菱星马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星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马鞍山华神建材工业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完成后,吉利商用车集团将以4.35亿元持有公司15.24%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

特斯拉Q2营收60.4亿美元,远超预期

7月22日美股盘后,特斯拉(TSLA.US)公布了其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二季度特斯拉营收达到60.4亿美元,远超彭博一致预期的53.9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63.5亿美元下降5%;non-GAAP(非国际会计准则)下,归属特斯拉股东净利润达4.51亿美元,实现连续四个季度盈利。

马斯克: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或本周进行首次飞行测试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最新证实,如果未来几天的一系列测试按计划进行,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SN5的首次飞行测试最早可能在本周进行。此外,马斯克还透露了该公司更多计划,包括自己生产定制钢合金,以尽可能建造最好的星际飞船。

理想汽车将承担8500元补贴差价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消息,7月23日,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正式实施,理想汽车将为购车用户承担8500元补贴差价,理想ONE全国统一零售价保持32.8万元不变。

天问一号探测器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7月23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在海南岛东北海岸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由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升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起点高难度大,一次探测要完成绕、落、巡三大任务,在世界航天史上也是首次。

工信部:我国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超450万辆

工信部表示,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全球领先,产销量连续五年位居世界首位,累计推广的新能源汽车超过了450万辆,占全球的50%以上。从产业发展进步的角度来看,技术水平在明显提升。主流车型的续驶里程基本上都在400公里以上,动力电池单体能量密度也达到了250瓦时/公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