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芯”升级抢市场,新宝骏RS-3 1.5T上市8.78万起

2020年07月24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2019年上海车展前夕,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品牌发布,并赋予了"年轻、科技、网联、智能"的新基因,新宝骏产品和服务将向智能网联领域发展,并提出了"智能汽车先导者"的品牌口号。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新宝骏品牌已相继推出了RM-5、RS-3、RC-6、RS-5,和新能源产品E300等车型。其中,作为品牌的第4款产品,新宝骏RS-3在去年10月已上市了搭载1.5L发动机的4款车型。

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作为已有车型的动力升级版本,新宝骏RS-3 1.5T正式上市。新车在换装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8.78万元-9.88万元。

新宝骏RS-3 1.5T,是新宝骏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的小型SUV,定位智能畅快SUV。集合了新宝骏品牌的“智能网联”核心基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针对年轻群体的喜好做了优化,整车更具年轻感、运动感。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宝骏RS-3 1.5T保持了品牌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全车设计上多用竖向元素,着重打造外型上的科幻感,倒梯形的前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看上去简约时尚,充满活力。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通过为车顶设计不同的色彩方案,使整车呈现出个性化的视觉感受,采用套色车顶,从视觉上分离驾驶舱与车身,整体形态更加运动化、年轻化。此外,新宝骏RS-3 1.5T拥有三种不同的车身尺寸,具体分别为4300/1750/1600mm、4300/1750/1615mm及4300/1750/1625mm,轴距均为2550mm,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时尚,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新车增添了极强的辨识度。尾部整体设计层次感比较丰富,较大尺寸的后保险杠提高了整个车尾的视觉重心。

新宝骏RS-3 1.5T的内饰设计围绕小型运动型SUV的产品定位,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全黑色内饰更显简洁时尚。一条被标有显眼颜色的线条点缀了车内宽度视觉感,另外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也显示了不少设计感。

在整体的中控台中,有亮黑色衬板包裹的物理按键区域成为了车内的一大亮点。其中,与上手操作直接接触的亮银色装饰按键拥有一定的回馈感,配合与座椅、空调出风口同橙色的饰条则丰富了中控台区域的色彩度。

新宝骏RS-3 1.5T标配了新宝骏车联网,目前可实现的功能包括语音微信、远程车控、在线导航、交通、语音控制、电台、音乐、游戏、餐饮、旅行等功能,并可实现远程OTA在线升级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S-3还搭载了5级防碰撞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其中SDW安全距离报警和FCW前向碰撞预警功能会及时提醒用户,IHBA自适应制动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CMS碰撞缓解3级刹车功能会根据不同情况主动释放,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最大限度降低碰撞严重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装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在参数方面的最大净功率为104kW/(5200r/min), 峰值扭矩为 250Nm/(2200-3400r/min), 最大净扭矩为245Nm/(2200-3400r/min)。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能够模拟八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在驾驶模式选择上则提供了包括ECO、M挡以及S挡位这三种驾驶模式。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除了正式上市的新宝骏RS-3 1.5T以外,新宝骏品牌还带来了已经上市RS-5 / RM-5 / RC-6 / RS-3 / E300 / E300Plus车型。同时,全新轿车产品RC-5/RC-5W与中型SUV车型RS-7也将在车展后陆续上市,未来新宝骏智能家族的产品矩阵还将不断完善,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