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北京奔驰GLA上市,还是涨价了

2020年07月24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日,2020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但是奔驰却抢先一步在昨晚的"奔驰之夜"活动上大展拳脚,其中包括了奔驰CLA四门轿跑、CLA五门猎装版以及入门级SUV奔驰GLA的上市发布。

奔驰CLA Coupe两款四门轿车的售价分别是29.98万和37.88万元,而首次引入的CLA猎装版售价分别为29.98万和38.18万。不过全新一代奔驰GLA正式公布的新车售价却为30.38万元,看来奔驰还是没有抵住涨价的诱惑。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SUV车型,可以看到其换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包括单横条幅前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头灯组,(不过入门版为卤素光源,高配才是LED大灯)而且更大的进气口看起来也更嚣张。

内饰方面同样进行了升级,和新款奔驰A级保持一致,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双联屏以及全新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单元,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轴距进行加长,至2729mm,所以内饰尤其是第二排空间更不用担心了。

此次上市的是奔驰GLA 200,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可能是因为GLB的存在吧(不得不上1.3T)。不过其动力输出并不亚于老款的1.6T和宝马X1的1.5T车型,并且相比之下还有一定的优势。

虽然排量减小,但却压榨出更大马力,也许这就是奔驰GLA涨价的资本。但是纵观BBA同级入门SUV车型,奔驰GLA已经将门槛提升至30万元价格区间了,且成为同级别最贵的车型,就算将来推出1.3T低功率版的GLA 180版本,其价格也不会低至26万元左右的。

如果对比价格的话,可以说新一代奔驰GLA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老款2.0T的入门版了,但是动力输出却又不如2.0T,所以说如今的奔驰GLA是"买大标送车"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