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才上市就卖了近6000台,大众威然人气爆了,看二排GL8真不是对手

2020年07月24日 13:49:01
分享到:

在国内商务MPV市场,以往别克GL8依靠造型、空间等成为商务接待的常用座驾,但是随着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加入市场,别克GL8显然也受到了不少威胁,这其中基于它威胁最多的车型无外乎大众威然。

上市于5月底的大众威然属于上汽大众专门打造的高端商务MPV,上市至6月份的累计销量逼近6000台,这对于市场环境不算乐观的上半年而言,已经属于一份相当拿得出手的成绩单,也侧面印证了大众威然的实力备受认可。

大众威然空间优势显著,真正的高端商务座驾

需要出入在高端商务场合的接待座驾,外观必然要气势十足,内部则要求空间宽敞舒适,大众威然在这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上汽大众显然了解国内消费者对于大车的追求,威然的车身长度直接超过5.3米,轴距达到3.18米,这一车身尺寸使得大众威然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包括别克GL8 ES在内,车长与轴距均与大众威然有着显著差距。

大众威然二排舒适性出色,功能设置更高档、人性化

大众威然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为彼此独立的设计,能够保证第二排乘坐者彼此互不打扰。第二排的座椅除了本身填充物、表面材质选择等考究,还配备了相当丰富的功能,夏天热了可以开启座椅通风、冬天冷了开启座椅加热功能,碰上疲惫的时候将座椅电动调节至躺椅姿态,在车内就能小憩片刻,找到压力的释放口。其中电动调节对于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而言,属于全系都配备的一项功能,但是别克GL8 ES的低配版车型仅仅为手动调节,所以两车的二排座椅在档次上确实有着一定的差距。

当然仅仅如此还不足够,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还配备按摩功能,3种模式与3种档位的选择足以打造出媲美真人手法的按摩体验,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坐在车内享受气动按摩带来的舒适体验,尽可能放松身体,也算是为整日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是如果选择别克GL8 ES则不然,按摩功能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而且仅支持1种模式,等于没有给乘坐者提供别的选择,无法与大众威然的舒适性体验相媲美。

当然能够将一款车型打造得符合高端商务用车需求,大众威然不仅有效提升二排的豪华舒适体验,还人性化的照顾到了乘坐者的储物需求,比如座椅的扶手就设计了隐藏式杯架,通过按键可以自动弹出,杯架细节设计也非常考究,放置手机也很合适,而别克GL8 ES的座椅扶手并没有其他设计,如同大巴车的扶手一样,与大众威然的高端商务风格大相径庭。更不用说大众威然的二排还设有不少充电接口,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都将变得更为便利,充电需求随时可以得到满足。

不得不说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算是树立了新的标杆,无论舒适性还是人性化体验都完胜别克GL8 ES,在二排与客户商谈也非常有面子,打开按摩功能还能有效缓和商谈的氛围,相信工作也能事半功倍。大众威然全车还采用不少隔音处理,使得车内始终保持静谧舒适的氛围,自己休憩或是与他人商谈都非常合适,保证高端商务体验时时在线,这么一台实力出色的MPV车型,难怪上市不久就备受认可,确实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