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两款车型正式上市 8.68万元起售

2020年07月24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5.811万元;上汽大通MAXUS G20特别版车型售价为23.98万元。

新款上汽MAXUS G50车型,外观设计上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亮黑色材质进行搭配。在车头两侧,采用的是造型硕大的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搭配有尺寸较大的尾灯,内部同样用LED光源进行搭配。同时,新车车尾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内部展现的功能也比较丰富,能满足日常出行使用。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3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MAXUS G20特别版车型上,整体设计语言还是以该车型传统的设计风格为主。配置部分,新车搭配有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TPM胎压监测等,同时还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动力系统上,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Nm,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