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到店!国产凯酷(ALL NEW K5)重新“发现起亚”

2020年07月2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 NEW K5)于成都车展首次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同步首发到店。车展上还正式启动了“该你出色,东风悦达起亚凯酷 (ALL NEW K5)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

采用全新青春主义美学设计,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国产凯酷(ALL NEW 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高达240Ps,堪称“发现起亚”的定调之作。

破局,发现全新的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最高造车水准,基于CVVD技术的全球首创史上第四代发动机,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最极致的驾乘体验。”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重点强调了这款最具竞争力的年度重磅车型所带来的三重极致体验。

深耕中国18年,凯酷(ALL NEW K5)可谓来势汹汹。用技术说话,凯酷(ALL NEW K5)被看作东风悦达起亚以新技术、新美学赋能产品,实现全面转型升级的开端。同时,凯酷(ALL NEW K5)也被视为与Z世代深度链接,品牌全面走向年轻化的关键一步。

起亚发现更高的产品价值、美学价值、细节价值,打造更优秀的产品;与用户心脉契合,同频共振,让用户发现起亚。”凯酷(ALL NEW K5)的到来堪称一次破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领先技术赋能、用年轻活力驱动,东风悦达起亚正全面蜕变。

种草,Z世代的Dream Car

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超级酷感座驾,凯酷(ALL NEW K5)凭“年轻原力”成为成都车展的一大看点。聚焦“5K”,国产凯酷(ALL NEW K5)实现颜值、动力、安全、品质、科技方面的全面升级与颠覆。

首先是颜值(KEEN),区别于传统中庸设计,俯冲式灵犀前脸,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心跳式全车身LED灯组,让人怦然心动;其次,动力(KINETIC),打破“先进技术优先适用于豪华车和跑车”的常规,凯酷(ALL NEW K5)率先搭载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安全方面(KNIGHT),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ALL NEW K5)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安全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且带来更大空间和更佳驾乘体验。品质方面(KING),在i-GMP平台部件的高共享率下,模块的组装、工艺等都更加标准化,做到毫厘之精,让高质量成为凯酷(ALL NEW K5)基因。科技方面(KNACK),凯酷(ALL NEW 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与Z世代同频进化。

出圈,年轻人的ONE PICK

对于Z世代而言,凯酷(ALL NEW K5)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个年轻的“场”。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该你出色”凯酷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通过全国“云招募”、30强进5强,5强养成等环节,Pick出凯酷(ALL NEW K5)的5名最佳代言人。

自信、担当、求新、引领时尚潮流,Z世代年轻人正处在人生的当打之年,有着最好的状态。作为一款专为Z世代量身定做的重磅车型,凯酷(ALL NEW K5)通过寻找出色代言人的方式,为Z世代的“酷我好状态”证言,同时为身处艰难2020年的中国人加油,喊出了“该你出色”的slogan。步步走心,步步倾心,凯酷(ALL NEW K5)破圈出道,通过打造花式玩法,加入Z世代朋友圈,成为Z世代的One Pick。

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正式上市,相信该车必将打入Z世代族群,成为其首选座驾,同时助力东风悦达起亚打破次元壁,让世界发现一个全新的起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