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DM公布预售价 补贴后25万以内起售

2020年07月24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新款比亚迪唐DM版已于2020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同时也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其中四驱高性能版补贴后预售价30万元以内、四驱性能版补贴后预售价25万元以内。唐DM版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改变,整体更加豪华大气,中控配备的15.6英寸旋转屏幕更是让新车科技感十足。

全新比亚迪唐共推出了三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燃油版,唐DM以及唐EV版车型。此次亮相的DM版车型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升级与优化。新车前脸中间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内部配有LED光源,富有气势。

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勾勒,整体提升视觉感受。车尾方面,新车尾部也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底部增加了银色哑光饰条,这让尾部更加耐看。

全新款比亚迪唐DM内饰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此次升级主要提升了豪华感和档次感。新车中控区采用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更显精致。同时,该车中间配有全新15.6英寸旋转屏幕,采用全新UI设计,可以自由更换仪表和多媒体界面,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

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了龙爪之痕数字化面板,智能交互式D型运动方向盘下部还提供车道保持功能显示。换挡操作区采用了BYD Heart龙擎之心设计。

动力方面,唐DM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1kW,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智能电四驱。值得一提的,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电机系统得到了提升,这让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4.3秒,比此前快了0.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