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进阶到极致 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奢享版亮相

2020年07月24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总裁是玛莎拉蒂旗下一款大型行政级轿车,该车凭借兼顾豪华与运动的特质备受消费者喜爱。在今年5月份,玛莎拉蒂推出了总裁的限量版车型——杰尼亚奢享版,售价为159.58万元,限量发售仅40台。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车在2020成都车展上进行了首秀。

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了专属的深邃蓝三层漆面喷涂,兼顾了优雅和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五辐轮圈非常具有设计感,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质。

新车依旧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用料方面则更加高档,座椅和中控采用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包裹,可谓极尽奢华。

据了解,这种材质甄选宽度仅为2-2.2毫米的超细天然纳帕皮带替代纱线,在特殊的织机上经纬交织,用传统布料的编织工艺织就出精致独特的皮质“面料”,可以保留轻盈柔韧的原有质感,同时还非常前卫。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6千瓦,峰值扭矩为580牛米,换挡机构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