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五菱银标概念车宏光侠亮相 计划会量产

2020年07月24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7月24日,成都车展3号展馆,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全球银标下首款概念车——宏光侠,同时表示宏光侠不止于概念,而是一款要量产的车。这款车,无限接近于量产车的形态。

此次,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概念车宏光侠与同名IP首次亮相。

五菱表示,作为概念车,宏光侠不止于概念,而是一款要量产的车,让用户真正的感受到宏光基因,侠气出行。具体的量产计划,五菱汽车官方将择机公布。

宏光侠的外观造型十分硬核,线条十分粗犷,中网全部都是直来直往的线条组成,一条LED灯带贯穿车头,大灯位置则采用X造型。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采用了粗犷的设计风格,大家可以看到,车头车头的线条都是笔直,就像一刀斩下去,前后前后轮眉外抛,十分狂野。

虽然宏光侠明显走狂野路线,但是设计上又不失精致,轮毂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车身也采用了红、银双色车身,这些都让我们对于这款车的量产车型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