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三位新星成都组团出道,家族矩阵更强大

2020年07月24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三位全新成员——全新GLA SUV、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正式上市“出道”。全新GLA 200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303,800元;全新CLA 200四门轿跑车和全新CLA 260 4MATIC四门轿跑车,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为299,800元和378,800元;全新CLA 200五门猎跑车和全新CLA 260 4MATIC五门猎跑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99,800元和381,800元。至此,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七款车型全部登陆中国市场,集结成团,为新生代群体带来丰富多元的“星”级之选。三款新车亮相成都,一起来了解下这三位各具特色的“后浪”新星都有哪些独特的魅力。

艺能担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官方宣言:无畏,劲行到底

站位: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和SUV两大热门车系的结合体

成员简介:全新GLA SUV流畅的侧面轮廓诠释时尚主张,颜值在线;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全面升级,造就SUV型格更鲜明的无畏气场。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拥有细分市场独有的“实景穿越导航”和“洗车模式”,更新增多项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语音、社交和生活娱乐服务。

全新GLA 200搭载1.3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7G-DCT),拥有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充沛扭矩。

有颜有才,全新GLA SUV可以说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中的“艺能担当”。

门面担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

官方宣言:唯美,造型

站位:新生代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开创者

成员简介: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基因,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再次升级登场,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设计语言推向新高度。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破风而来,焦点所在;修长的溜背车身搭配GT风格设计的迷人车尾,展现了一种优雅的造型风格。兼具先进的智能科技与动感的驾驶性能,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可谓“型”走人间。

全新CLA系列搭载1.3T和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者可输出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后者可输出22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以流畅迷人的轿跑造型,再次改写新生代的美学定义。全新CLA四门轿跑车,是新生代车型中的“门面担当”。

潮酷担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五门猎跑车

成员简介:首次登场亮相中国市场舞台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完美结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猎装车的豪华格调。慧眼猎手前脸结合耀眼的闪钻格栅,尽显不羁态度。优雅的猎装车尾厢兼有更大后备厢容积,容纳酷玩生活的无限可能。

全新CLA五门猎跑车以潮流美学与出众实用性实力“圈粉”新生代客户。处处击中颜控,满足个性审美。“潮酷担当”全新CLA五门猎跑车演绎特立独“型”。

迎接更强大的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矩阵

伴随着三位新星“担当”登上舞台,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车型也正式集结成团,引领新生代出发,它们的出现不仅为现场本就火热的氛围再度升温做出了贡献,更是梅赛德斯-奔驰领先、强大技术的有力佐证,134年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持探索打造极致的汽车产品,而市场反响也的确证明了他们的成功,想争做头号玩家就赶快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大家族吧!更详细的车型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成都车展后续报道,咱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