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运动年轻化,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亮相成都车展,将于9月上市

2020年07月24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 NEW K5)于成都车展首次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同步首发到店。该车采用全新青春主义美学设计,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国产凯酷(ALL NEW 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高达240Ps,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

国产凯酷(ALL NEW K5)在颜值、动力、安全、品质、科技方面的全面升级。区别于传统中庸设计,俯冲式灵犀前脸,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全车身LED灯组,让人怦然心动。

起亚家族标志性的中网格栅尺寸进一步拉大,且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视觉宽度进一步突出,而左右两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造型显得极为运动,如果你觉得现款K5已经趋于老成,那全新K5凯酷,绝对是在年轻和运动上向前跨跃了一大步。

车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且加入了“断点”式显示效果,运动感很强。

其次,动力(KINETIC),打破“先进技术优先适用于豪华车和跑车”的常规,凯酷(ALL NEW K5)率先搭载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安全方面(KNIGHT),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ALL NEW K5)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安全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且带来更大空间和更佳驾乘体验。

品质方面(KING),在i-GMP平台部件的高共享率下,模块的组装、工艺等都更加标准化,做到毫厘之精,让高质量成为凯酷(ALL NEW K5)基因。科技方面(KNACK),凯酷(ALL NEW 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与Z世代同频进化。

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正式上市,这款代表着年轻时尚的车型定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