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更精致,配备CN95智慧健康座舱,新款WEY VV6产品力如何

2020年07月24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正在加载中...

WEY+VV6%E4%BA%A7%E5%93%81%E5%8A%9B%E5%A6%82%E4%BD%95%22%7D">

作为一个车评人,经常会有朋友让我给他们推荐车。但到底买哪个车最好,其实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的答案,因为每个人每个家庭的用车需求都不一样。最近呢,有个朋友刚结婚,他们想买一辆颜值高、动力强、配置多、空间大的SUV,并且价格也不能太贵。他们看上了WEY VV6,想问问我这台车怎么样。这不,我刚好来到了WEY的4S店,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2021款WEY VV6吧。

WEY VV6的外观造型相当耐看,肌肉感、力量感十足。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VV6不仅延续了WEY品牌家族黑豹仿生学设计语言,而且在很多细节方面下了功夫。新车在中网部分进行了优化,更显精致,也更具格调;左右雾灯部分也增加了镀银装饰条,令前脸更具豪华感与层次感。

此外,2021款VV6还全系标配行业领先的LED带透镜三竖条型远近一体式前大灯;灯罩采用先进的双色注塑工艺,立体感极强,昼间灯、转向灯也都使用世界著名照明厂商OSRAM提供的LED光源,同时集成LED竖型日间行车灯。这套灯组除了更好看更有辨识度之外,还可根据路况实时调整照明状态;LED大灯配备有18个分区,当车速高于40km/h时,18个分区灯光能够智能规避对向来车以及前车,在满足自身照明需求的同时,还可避免灯光影响到其他驾驶员。

2021款VV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此外,其还采用了0.618黄金分割比例设计,整个车身侧面相当协调。轴距占车长的比例接近黄金分割,后视镜到车尾的距离占车长的比例是黄金分割,后视镜到车底的距离占车高的比例也是黄金分割。车尾部分,2021款VV6同样是运动、气势感十足,尤其是这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此外,2021款VV6还配备有感应式电动尾门,而且提供智能防夹、高度记忆、异常提醒等功能。

内饰方面,2021款VV6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并进行了诸多人体工程学考量。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再加上精致的做工、出色的NVH表现,豪华感油然而生。新车方向盘采用头层真皮包裹工艺,并且配备有NAPPA真皮打孔座椅,不论是豪华感还是舒适性均有所保证。此外,主驾12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迎宾、通风、按摩,副驾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香氛系统、Infinity12扬声器音响、等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在新车上也都有所配备,配置表现相当丰富。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触摸屏均来自世界前三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此外,其车机系统则是基于安卓8.0开发而来,具备较强的功能性与拓展性,并且支持手机互联、手机有线/无线投屏功能。而值得一提的是,WEY品牌还获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颁发的 “CACS”认证标志,率先成为国内首家汽车产品信息安全001号认证企业,2021款VV6便具备相当高的安全性,可有效防止个人信息被透露。

而像是DVR三视远程查看功能、L2.9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则使得2021款VV6更具安全性,也可让驾乘者获得更为舒适与从容的用车体验。

2021款VV6还配备有中汽研认证的CN95智慧健康座舱。首先,其搭载有讯飞智能语音系统,流畅度与识别率均较高,具备较高的智能化。其次,2021款VV6还配备有智能座舱清洁系统,可以通过APP控制或者提前设置时间开启座舱清洁功能,对车内空气进行外循环换气。而且其还配备了CN95车轨迹空气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可以对车内进行杀菌除味。与此同时,就如之前所说,新车在内饰用料、选材方面也相当考究,处处考虑到车内安全性与环保性。

而伴随着私家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多,相应儿童被留置车内的事件也不断增多。不同于其他伤害,儿童被留置车内所受到的伤害经常是致命的、不可逆转的。在2021款VV6上,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的配备便很好的兼顾到了安全性。并且就技术角度而言,其监测精度相当高,穿透能力也非常强,可全天候保持高精度监测。

当2021款VV6处于熄火状态,所有车窗关闭、车锁上锁后,位于车内B柱上方的顶棚毫米波雷达将进入循环监测状态,这个时候如果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车辆便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并在30分钟内循环监测20次,实时监测车内遗留生命的状态。在此期间,车辆会不断通过鸣笛或者双闪进行提示,车主的手机也会接收到手机APP推送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上保障车内活体的生命安全。

动力方面,2021款VV6配备了2.0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67kW,最大扭矩达到387N·m。在1800rpm时,发动机便能达到峰值扭矩,起步响应与超车均非常迅速。其中,新车两驱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s,四驱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s。

而这台7DCT变速箱则是WEY品牌自主研发而来,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30万台,并且经连续三届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所以在动力输出与可靠性方面,2021款VV6的表现均较为出色。

目前,2021款WEY VV6已经上市,指导价为14.8万-17.5万元。以这样一个亲民的价格便能够收获如此丰富且兼顾安全性的用车体验,以及出众的动力表现,想想还是非常值得的。最后,如果你对2021款的WEY VV6感兴趣的话,不妨去4S店实际体验一番,相信你也会感到心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