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黑猫正式上市 售价6.98-8.48万元

2020年07月24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24日,欧拉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宣布旗下微型电动车——欧拉黑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万-8.48万。新车是基于欧拉R1更名而来,以更加符合现在欧拉品牌的命名方式。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着与欧拉R1极高的相似程度,整体风格以圆润小巧为主,营造出可爱的“萌系”气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2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选车需求。

内饰方面,欧拉黑猫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内布局简洁精致,其内部大量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元素,以烘托出可爱的气氛。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定速续航、电子围栏、后排辅助开门镜、车内PM2.5净化系统、主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极大的提高了舒适性与便利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千瓦和45千瓦两款不同功率电动机,并搭载了28.5kWh、33kWh和37kWh三种不同容量的的三元锂电池。而续航里程方面分别达到了301km、351km、405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