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2.06-14.06万元

2020年07月24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6在7月24日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此外,领克06科技先锋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56万元,并限量销售600台。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贯穿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前大灯和“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加入了更多的潮流元素,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有活力。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比较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顶线条略微下垂,造型动感且时尚。同时,新车的B柱、C柱都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能量晶体”尾灯,配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不同色彩的装饰条,让内饰更显年轻化。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电子档杆、内饰呼吸氛围灯、无线充电等,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最大扭矩160N·m,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