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26.5万跌至19.98万,英菲尼迪Q50L价格大跳水,现在抄底很值

2020年07月24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经济发展,消费升级,让原先的豪华品牌也从神坛跌落,日益的大众化。并且,另一方面,汽车市场品牌日益丰富,竞争加剧,使得豪华品牌也纷纷以价格示好消费者,来维持自身销量。一边是口碑较好,性价比高的亲民品牌车型,一边是售价较高、彰显身份地位的豪华品牌,两者综合作用下,所谓的"二线"豪华品牌则处境艰难。例如英菲尼迪Q50L,原厂商指导价:26.48-38.98万,如今大幅度降价,售价19.98万-29.98万 ,不过即便是低至22.68万元的售价,销量依旧堪忧。对比英菲尼迪G25等此前热门车型,Q50L可谓生存窘迫,失去了原先进口的光环加持以及VQ系列发动机,如今Q50L还有什么能吸引消费者的呢?

外型设计上,英菲尼迪Q50L采用层叠波浪式中网造型,外围采用镀铬饰条强化其不规则六边形造型,配合鹰眼式大灯组,整体效果看上去非常具有攻击性。但另一方面,中网尺寸略小,对比市面上大尺寸中网设计的做法,这款英菲尼迪Q50L的设计略显小气。侧面设计上车身十分修长,配合双腰线和流畅的线条,整车看上去极具动感,也是该车设计最亮点之处。车尾造型饱满,采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口,强化运动特性。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867/1823/1456mm,轴距2898mm,加长版车型带来的空间表现,也是其最大竞争力之一。

内饰设计上则毫无亮点。材质使用上非常具有性价比,大面积的真皮包覆,配合镀铬饰条的使用,档次感十足。但整体设计则过于老气,并且科技感方面也非常欠缺。车内依旧搭载早期的两款小尺寸液晶屏,且智能系统方面也未作升级处理,此番表现实在难以吸引消费者的注目,这也是其最大的短板之一。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奔驰M274 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表现上非常具有竞争力,而"运动性"也是该车主打方向。

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英菲尼迪等一系列二线豪华品牌均处境尴尬,纷纷用降价销售来吸引消费者。一方面是此类系列产品影响力不足,另一方面,自身产品力也没有十足的亮点,即便是英菲尼迪奔驰合作,妄图抱奔驰大腿,但依旧被市场泼了冷水。冷静思考,这款英菲尼迪Q50L自我定位也非常模糊,主打运动性能,但是在与凯迪拉克ATS-L比较少,运动性不占优势,甚至消费者再加点钱,也足以获得降价后的宝马3系等车型。未来如何操作,英菲尼迪还需好好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