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综合优惠两万,184匹马力+7速自动挡,配自动空调、自动头灯

2020年07月24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曾经预算十万买车,听到最多的话就是买轿车吧,同价位轿车空间和动力都会比同价位的SUV产品要好。自主品牌看到了这一市场,于是推出了不少十万级的紧凑级SUV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哈弗H6了,从销量就能看出来市场需求,而另一款品质与销量都不错的产品在十万级的基础上又推出了2万的优惠,那就是吉利博越

2020款1.8TD DCT两驱智雅型

动力:1.8T+7DCT

排放标准:国Ⅵ

外观设计上博越并不算是非常年轻的产品,但也是时下审美中中规中矩的一台SUV产品,当然这是我作为一个90后青年发表的个人审美意见,毕竟前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的造型设计都是具有非常出色辨识度的。

内饰设计算是非常出色的,黑白配色非常有质感,T型对称式的设计也很舒服、整洁。方向盘选用真皮包裹,座椅也选用了仿皮材质。在配置方面也很到位,例如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功能都是系数配备了,对于日常驾车需要的功能算是比较齐全了。

相比之下多媒体配置稍显单薄,虽然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但不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蓝牙电话、以及车联网功能,好在这几项功能都支持选装。前排配备了USB充电接口,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后排独立出风口功能都有配置,算是中规中矩。

博越的后排算是同级SUV产品中比较出色的,全车尺寸4519mm,轴距2670mm,在空间布局上兼顾了行李箱的容积也保留了后排的腿部空间,没有缩水的坐垫长度也很好的保证了长途乘坐的舒适度,并且很好的一点是地台高度控制的非常到位,中间位置也可以正常容纳一个成年人。

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配置也是非常出色的,配备了吉利自主的1.8T动力,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值得一说的是峰值扭矩的输出区间在1750rpm-4000rpm,较宽的扭矩输出区间能够保证比较好的动力输出表现,同时传动系统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阿川评车·

从最开始的只能买轿车,到现在自主品牌都纷纷推出十万级的紧凑级SUV产品,市场的竞争压力也逐渐增大,这台吉利博越两驱智雅型虽然在媒体配置上稍显单薄,但综合实力也算是同级出色的,在原本10.78万元的指导价上再优惠两万元,又为它的“综合实力”提升了一个等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