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首款智能豪华越野SUV: "坦克300" 全球首发

2020年07月24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7月24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其中长城汽车携四大品牌“联合出击”,成为本届成都车展的最大看点之一。

而其中WEY品牌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完成全球首发,成为展台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全面了解“坦克300”

作为首款中国品牌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的命名有着很深含义:数字“3”通常被赋予“创造”、“灵魂”和“精神”,代表多样性、三生万物。而“00” 形似“∞”符号,则代表无限或无穷,象征着“坦克300”将带来无穷的越野可能性和无限的驾享体验。

外观方面,“坦克300”区别于WEY品牌“VV”系列的流线造型,“坦克300”整车方正的姿态和大量棱角分明的直线条设计,还有隆起的发动机盖、外凸式前保险杠、平直前风挡、大尺寸轮眉、六螺钉大轮毂、横开式尾门、外挂全尺寸备胎等,都诠释了专业越野的硬派形象。

内饰方面,“坦克300”大面积运用方直轮廓线条与圆润倒角,从贯穿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到3个圆形多功能仪表,从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功能旋钮配合,到方菱形绗缝内饰板,同时整体内饰选材考究,工艺精湛,功能键布局层次清晰,大大提升整体的豪华感受。

兼顾“硬派越野”与“舒适豪华”

据权威调研显示,79.7%的SUV用户对越野充满向往,但是市场上传统硬派越野SUV普遍舒适性差、不够智能,选择面有限。而“坦克·WEY”平台的研发初衷旨在打破“硬派越野”与“舒适豪华”不可兼得的刻板印象,既能够享受越野征服的快感,又能够享受到豪华舒适的氛围。

而“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的“3”把越野利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透视功能以及多达9种驾驶模式等,让“0”基础的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级越野乐趣;另外,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以及沉浸式科技座舱等,将为广大用户提供“0”门槛智能豪华体验。

所以说“坦克300”本身实力强硬,有着改变目前硬派越野车市场竞争格局的能力。不过目前关于“坦克300”这款车的信息并不多,期待更多消息的不断露出,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