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酷大幅降价,低至6.49万起,买国产车不如选它

2020年07月24日 16:2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比起之前,如今的汽车变得越来越平民化了,从原来高高在上的高价物品到如今的平价化,其实和如今快速崛起的国产车脱离不了关系。国产车的崛起不仅让消费者入手价格变得更低,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更快拥有了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

以我们今天的主角雪佛兰创酷为例,刚进入中国市场时,起步价高达11万,而去年全新一代创酷上市后,起步价已经被压至了10万元以内了!这样的价格,对于一辆合资SUV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不过,这几年,小型SUV市场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不仅合资车型多,国产也有不少热销车型,例如宝骏510长安CS35等车型,都颇受消费者好评,创酷作为合资车,但是为了抢占市场,也不得不低头,向市场屈服,我们根据某汽车网站反馈,实际上,创酷的最低入手价已经不到7万元了,仅6.49万。

从产品定位来看,创酷定位于创界和探界之间,刚上市的时候销量相当不错,一度是该级别的代表车型,如今优惠三万多,整体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外观来看,创酷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为年轻时尚,层次感丰富。同时,与探界者等车一样,创酷同样有redline版本,在颜值上更为运动,比如车标、前格栅灯都进行了熏黑,轮毂、后视镜等则加上了红色装饰,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简约,但是细节等方面还是挺让人惊喜的,同时运动氛围营造的也相当不错,例如炮筒式仪表盘还有悬浮屏。用料也提升了不少,质感和做工都很到位。缝线的加入更是进一步突出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了两款三缸发动机,分别是1.0T和1.3T,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1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0牛米与240牛米,匹配6MT、6AT、CVT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是5.1L,动力输出上作为一款小型SUV是游刃有余。尽管十分经济省油,驾驶质感也OK,但是部分消费者对于三缸的接受度也有限,这也是创酷如今降价甩卖的原因之一。

总的来说,创酷的整体产品实力还是相当出众的,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科技体验,也颇为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SUV的期待。如今,低至6.49万的售价也让它的性价比进一步飞升了。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6.49万的价格入手一台合资小型SUV难道不比买一台国产SUV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