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搞事情”!上汽荣威携三大“靓仔”来袭

2020年07月24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古有兵家必争之地,今有车展不容错过。都知道,车展是车企们展示实力的绝佳舞台,所以一定不能留有余力。

上汽荣威在本届2020成都车展上便是如此,并且要搞就要搞出名堂,一口气带来三款堪称“靓仔”的新车,同时以此吹响了下半年反击的号角。

极智出行体验——荣威R ER6

R标,表示荣威高端纯电序列,此次也是第一次正式亮相。它的含义是指在它之下的车型都将以“品位、创新、信赖”为基石,用科技兑现用户对未来出行生活的想象,致力于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

荣威R ER6,便是R标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在“品味”上,荣威R ER6堪称惊艳,采用了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包括自然纯粹的“驭光银”车身颜色、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矢量矩阵前大灯、天空之境全景天幕、低风阻高性能轮毂等设计,完美演绎了R标高端序列的身份。

在“创新”上,荣威R ER6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告别手动“点火”,只需“刷脸”即启动;BYOD多用户随心控,实现全员控车,让驾驶员专注驾驶更安全;AR车道级实景导航,虚实结合,精准导航,安全指数再度提升。

在“信赖”上,首先解决了消费者对纯电汽车的续航焦虑。其不仅实现了20万内唯一620km超长续航,还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堪称续航“芯”霸王。其次,纯电动车的安全问题。荣威R ER6拥有高度集成化的电驱系统、兼具高能量密度与安全可靠性的电池系统;搭载了高功率、高扭矩密度的8层Hair-pin电机;首次运用创新性大模组电池方案,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同时,新车电池按照美国安全标准UL-2580和ASIL 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设计,并达到了IP69K防水等级,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匠心造国潮——荣威iMAX8

随着中国车市的日渐成熟以及消费者用车诉求的多元化,高端MPV细分市场也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而荣威上汽荣威在这个时候给出的答案是——iMAX8。

外观上,荣威iMAX8强调了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的超级符号概念,整车气势恢弘,极具科技感,堪称MPV界的一股新潮流。尤其是车头部分,光翼贯穿大灯头造型犀利,灯组内集成的三单元造型元素成为点睛之笔,同时内部采用扁宽的PES透镜立体深邃、更具气势,配合全新的参数化设计荣麟展翼格栅,气场直逼丰田埃尔法

车侧、车尾设计也非常流畅、动感,尤其极具层次感的五幅式双色精车轮毂,令人过目不忘。总的来说,荣威iMAX8信息有限,或者叫所有保留,不过从新车现在想要表达的意思来看,其上市后也会在产品其他方面一并跟上,否则虎头蛇尾还了得?对于荣威本身来说,荣威iMAX8的意义也非凡,不仅是为高端MPV市场注入了一丝新鲜活力,更是预示着自主品牌已经有能力进军高端MPV,可以想象将来的场景一定非常美好。

MAX系列又一力作——荣威i6 MAX

MAX系列是荣威今年在燃油车市场的重头戏,之前已经上市的荣威RX5 MAX便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其特点在于,各方面产品力够“MAX”,同等价位车型级别更高,配置更丰富,驾乘体验更强。

作为继荣威RX5 MAX后又一力作,荣威i6 MAX首次在轿车产品上演绎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将为用户提供极致用车体验。新车通过数字化的设计手法、设计流程,围绕“涌现、洗炼、舒展、韵律”四大关键词,以特色鲜明、张扬大气的风格,更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迎合了移动互联时代年轻一族的审美潮流,传递上汽荣威在数字化时代拥抱未来的决心。其新能源车型ei6 MAX不久之后也将上线,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

相较而言,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的表现差SUV太多,但问题并不是自主品牌轿车不好,而是没像SUV那样和合资品牌形成绝对的竞争差。但现在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看到了这个问题,当下以逸动PLUS和帝豪GL为代表,而如果不出意外,荣威i6 MAX的名字也可能会被书写在这上面,咱们拭目以待。

结语

时光飞逝,2020年的进程也已过半,所以各大品牌也迎来了车市的“期中考”。在上半年,上汽荣威依托强大的体系实力和积极进取的产品投放布局,交出了令人满意的高分答卷。数据显示,6月份,上汽荣威整体销量达到32377辆,实现14%的同比增长。所以相信,随着荣威R ER6、荣威iMAX8、荣威i6 MAX等极具竞争力重磅新品的登场,上汽荣威将持续加速回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