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全新保时捷Taycan后驱版在中国开启预售

2020年07月24日 17:21:04
分享到:

7月24日,保时捷在成都车展期间宣布全新Taycan后驱版正式开启预售,其标准电池版预售价为88.8万元,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则还需要增加6.05万元。该款车型定位于后驱纯电四门运动轿车,在保时捷Taycan的序列中属于入门版车型。目前Taycan家族已经有四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8.8万-178万。

Taycan Base 2.jpg

外观方面,后驱版Taycan延续了Taycan家族典型的外观设计,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是前脸的标志性元素,悬浮的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全新Taycan标配19英寸Taycan Aero车轮,制动卡钳采用黑色漆饰,令整体造型简约时尚。

Taycan_Exterior_Frozenberry_1.jpg

内饰方面,全新Taycan标配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和高级恒温空调(双区),再加上中国市场专属的全景固定式玻璃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舒适性。另外,全新Taycan行李厢总容积达到491升,略微提升了储物能力。

TA21Q2ZID0005_EN_low.jpg

在智能辅助配置方面,全新Taycan标配了带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带倒车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和舒适性。此外,Taycan系列将首次提供抬头显示系统的选装配件,该系统将相关驾驶信息更高效地全彩投射在驾驶员的视野中,并能自动切换昼夜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Taycan提供两种电池版本:标配的79.2 kWh标准电池和可选装的93.4 kWh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结合起步控制功能,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 kW(408 PS)的超增压功率,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 kW(476 PS)。

TA21Q2ZOX0004_low.jpg

结合起步控制功能,两种电池版本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4秒,且最高车速均为230 km/h。在NEDC工况下,新车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 km,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为489 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