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抓住政策红利,看看这些新能源车吧

2020年07月24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0年国内大陆市场的首个大型国际车展——车都车展开幕,除了燃油车之外,新能源车型也是尽展风采,毕竟汽车市场未来的主力军很可能是新能源车型。车展首日,新车上市虽然不多,但是却有战略意义。

蔚来EC6上市,36.8万起

造车新势力蔚来品牌的首款纯电轿跑SUV蔚来EC6正式上市,三款六个不同版本车型,其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6.8万-52.6万元。作为ES6的轿跑版本,其前脸采用了类似ES6的设计,只是增加了溜背式设计,且全系标配了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而在续航表现上,拥有430km、605km、440km、615km四种不同版本。

欧拉黑猫上市,6.98万起

国产品牌长城新能源子品牌的全新欧拉黑猫上市,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6.98万-8.48万元。作为欧拉R1的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仍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方正的造型突出可爱的风格。动力方面提供三种不同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351km以及405km。

荣威R ER6开启预售,16万起

首款搭载荣威全新R标的ER6正式亮相并且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万-22万元,而新车上市计划在8月份。新车采用了全新"集智设计"的设计理念,包括内饰部分都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其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能够带来620km的超长续航表现。

雪铁龙天逸PHEV上市,23.47万起

当然,除了纯电车型之外,还有PHEV插电混动车型,例如雪铁龙天逸PHEV,两款新车上市,其官方售价分别为23.47万元和26.47万元。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燃油版天逸C5 AIRCROSS打造而来,只是进行了电气化的改造,同时新车的双色主题内饰法式色彩浓厚,也是足够个性了。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由1.6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增加了带有动能回收的"B挡"。

写在最后:目前来看,新能源车型虽然不多,但一定是未来汽车市场的一大趋势,那么你会在政策红利末期,考虑新能源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