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美轿跑CLA亮相成都车展,猎装版车型首次登陆国内

2020年07月24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奔驰新款CLA昨晚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有4个版本,其中最让人惊喜的猎装版首次登陆国内。CLA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后,外观还是挺有争议,不少网友都说这套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搞砸了不少个性车型。像同样溜背主打时尚的CLS,换代后都怀念起上一代车型。外观颜值这方面还是挺主观的,各有各的审美标准,自己喜欢就好。

新CLA外观提供两款样式,一个是普通版,另一个是换装了运动包围、轮毂的运动版。车型亮点是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侧面线条流畅,车尾微微上翘,整个侧面充满线条的美感。尾灯则为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辨识度好像没有上一点车型的蝴蝶灯来得特别。尺寸方面,新CLA比旧款车型在有所增长,长宽高为4693/1830/1413mm,轴距达到2699mm。尺寸的增长,也让车内空间更充裕些。

内饰方面,奔驰的这套设计无论放在哪款车型上都完美适配,豪华、精致的氛围感和科技感足够打动消费者,可以说奔驰近年的内饰设计非常出色,与同级对手拉开了一定距离。熟悉的中控双连屏,配上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车机功能性有所提高。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做工精致造型运动,符合CLA车型的格调。

新车将继续搭载1.3T、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配备4MATIC系统。全新CLA继续沿用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将在成都车展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