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酷正式公开发布,瞬间晋级一代网红

2020年07月24日 18:48:03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在憋了大半年后,成都车展如期举办,而且首发新车特别多。不过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依旧成为温度最高的展台之一,从媒体日开放进场,一直到闭馆结束,展台前始终围满了人群。

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最大吸引力,自然是全新一代起亚K5,也就是即将上市的凯酷。

作为起亚进入中国18年来最重要的全新车之一,以及专为Z世代打造的超级酷感座驾,凯酷无论相比前两代K5,还是相比市场同级车型,都有着非常强悍的竞争力,凭"年轻原力"聚焦"5K",实现颜值、动力、安全、品质、科技方面的全面升级与颠覆。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甚至强调凯酷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最高造车水准"。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在轻量化,安全性和操控性方面有着巨大进步,整体提升了凯酷的综合实力。

颜值方面,凯酷有着令人心跳的激情冲动,俯冲式灵犀前脸,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心跳式全车身LED灯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令人心领神会,整体的激情运动风格,即便是安静停泊在展台,都有一种随时出发的冲动,颜值是凯酷的最大魅力之所在。

在最重要的动力系统,凯酷搭载1.5T+7DCT和2.0T+8AT动力组合,率先搭载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1.5T原型机曾经获得沃德十佳的荣誉,是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

安全方面,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ALL NEW K5)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安全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空间方面,凯酷三围4980mm、1860mm和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可以提供更为宽适的乘坐空间。

配置方面,凯酷(ALL NEW 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

总之,凭借强大产品力,凯酷已经晋级新一代网红,期待它早日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