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全面唤醒感官 一汽-大众奥迪拼了

2020年07月24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来不用怀疑实力的汽车品牌当中,一汽-大众奥迪要说自己是老二,那恐怕也没有人敢上来说自己是霸主。这不仅仅是一汽-大众奥迪每一个产品的热销,更多还是每一次展会上面,你可以看到的强大真容。别人家的展位上无非就是几款车,但是在一汽大众奥迪的展位上,你至少可以看到几十台车,而其中更有新品上市。

7月24日,第23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奥迪也以“焕新感官 历见不凡”为主题,展出20余款重磅车型。刚刚问世的全新奥迪A4L,以及在火星探测基地和大家见面的全新奥迪Q7,还有奥迪Q3的Sportback版本,都位列全场,成为整个车展的焦点。

全品类的焕新展示

大,还是大!本届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展位真是大,也正是因为有如此大的展位才会让人们看到奥迪目前所有的热销车型。包括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奥迪Q3轿跑以及全新奥迪A6L奥迪e-tron、奥迪Q2L、全新奥迪Q5L奥迪Q8奥迪RS 6 Avant等20余款明星车型,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

全新奥迪A4L的登场,将原本的定位足足提高了一节,越来越像RS系列的TA,成为很多新生代们选购的热销产品,而全新奥迪Q3轿跑则是奥迪品牌首款紧凑型跨界轿跑SUV无论是运动、进取还是设计语言都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兼具掀背设计的美感。

二顶级车型,奥迪Q7奥迪Q8均在展位上,这应该也是奥迪家族的最强力量了,全新奥迪Q7拥有同级别中唯一标配7座设计超长的轴距,再次树立了细分市场标杆。

全方位的焕新体验

在这次成都车展上,汽大众奥迪也正式启动了“用户体验季”。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奥迪e-tron路演、奥迪RS赛道体验等创新的系列体验平台,为用户创造极具魅力的品牌体验,助推奥迪品牌形象达到全新高度。

在用户体验季中,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将率先开启,无论你是想要去探索高速公路城市道路,还是戈壁沙漠的全地形路况,包括接近火星地貌的原始区域,以无畏探索精神完成“7迹之旅”。

奥迪e-tron路线以及奥迪RS赛道体验,也都将陆续启动,一汽-大众奥迪的好戏,就要拉开帷幕了。

鬼扯:走到大众奥迪的展位上,可以看到哪一辆车错落有致的摆在那里,无论是颜色还是定位的搭配都非常漂亮,所以很多人都在这里直接下了订单,如果你也有幸去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展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