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预告 | 后驱操控性能车的典范——丰田86

2020年07月2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丰田86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丰田AE86车型的替代新车,丰田86同样以高性价比后驱操控性能车定位,引入国内将包括手动和自动两种车型。

外观方面,86的设计来自TOYOTA位于法国尼斯的欧洲设计中心ED2,其是依照2007年丰田发布的FT-HS概念车演化而来,所以在造型风格上86的设计有些欧化。

不过在整体感觉上,我们还是能明显感受其TOYOTA的血统。车身设计上锐角、刀刃形的的折面线条,都是在TOYOTA运动车型上经常出现的元素。这样的设计,也确实让86显得更为运动、前卫。在总体的外观上,86主要是针对概念版的前保险杠,头灯、尾灯的造型进行了修改,在整个车身线条上并未做很大改动。

由于86是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的,所以这套动力系统由斯巴鲁提供则不足为奇。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的86,搭载了一款来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TOYOTA则为这款发动机加入缸内直喷技术,在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为200 PS / 7000 rpm,最大扭矩为205 Nm / 6600 rpm。

后驱操控性能车的典范——丰田8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