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坦克300火力全开,定位全球化,标配三把锁+9种驾驶模式

2020年07月24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自带主角光环的大狗SUV已经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而长城另一款汽车同样是这次车展的焦点,他就是WEY魏派旗下高端硬派SUV坦克300,不同于魏派高端城市SUV系列车型,坦克300属于纯硬派SUV,因为它有3.0T发动机+四驱模式+前中后三把锁+9种驾驶模式选择。

WEY坦克300的块头比较大,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车头显得比较复古,而且是目前越野车型比较流行的方正造型,唯一圆润的就是大灯是天使光环设计,中间还被有LED日行灯贯穿,这种设计即美观又能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坦克300目前还没有公布整车尺寸,但是可以参考哈弗H7的整体参数,长度或接近2.8米,而轴距大概在2800mm左右,前后悬都比较短,拥有不错的通过性,整车下方整体被灰色包围,固铂的DISCOVERER AT3 4S轮胎,尺寸265/70 R18。

与之前发布的概念图一致的是车子的尾部采用侧开门方式,并且背有“书包”,魏派的LOGO被放在了左侧,坦克300的车身非常挺拔,车高或接近1.8米,后面看方盒子的设计有些与奔驰G级相似,但看起来非常霸气。

坦克300的腰线比较高,宽大的灰塑料保险杠,上面有圆形雾灯,亮黑色的是拖车钩,进气格栅中还隐藏着摄像头,魏派的标志在其中也非常的协调。

与外形复古的设计截然不同,坦克300的内饰设计非常前卫,很有高级感的纹理中控,内部嵌有连体式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分辨率自然不用担心,车内坐姿较高,视野也会比较好。

最瞩目的就是中间的三个空调出风口造型,被红色所点缀,其实中间是控制旋钮,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下方同样是红色点缀,与坦克300的菱形纹理座椅放一起非常的协调,很能衬托出高级感。

坦克300副驾驶位粗壮的扶手,档把被设计成了真正的坦克换挡方式,非常的“粗狂”,坦克300将搭载长城研发的首款3.0T汽油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拥有前、中、后3把差速锁,并带有9种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