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最不容错过的11款车型,五分钟带你全部看完

2020年07月24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五菱 宏光MINI EV /MINI EV 皮卡6x6

补贴后售价:2.88万元起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而人民的买菜车宏光MINI EV目前订单量已经超过了3万台。这台车长不足3米的纯电动小车,采用4座布局,最高续航也达到170km,最低售价仅为2.88万元,绝对是买菜车首选。

另外,此次车展五菱还带了宏光MINI EV皮卡6x6的版本,外观是相当酷的,车漆都是磨砂的质感,不过该车依旧是单电机布局,并且仅驱动六轮当中的中间轮组,噱头还是大了些。

新宝骏RC-5/RC-5W

预售价:6.98-11.38万元

成都车展新宝骏带来了三款车型,除了RC-5/RC-5W,还有RS-3的1.5T版本,以及E300/E300PLUS概念车。新宝骏RC-5 是新宝骏第二款轿车车型,车长4650mm。

而RC-5W则是这个车系的旅行版本,从外观看RC-5W的瓦罐味道还是很足的,旅行版车身长度达到了468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内部配置也相当给力,加上亲民的售价,RC-5W是一款非常接地气的居家旅行车。

荣威iMAX8

预售价:或为16.88万元起

几个月前荣威发布了IM8概念车,成都车展荣威首款MPV车型-iMAX8实车亮相现场,作为一台中型MP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6mm/1909mm/1788mm,轴距为3000mm,略逊于传祺GM8。动力方面将会是2.0T+8AT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31PS,峰值扭矩370N·m,新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另外,荣威R品牌下的新车型即荣威Ei6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R ER6也亮相此次车展,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20km,可以关注一下。

哈弗大狗

预售价:未知

大狗,这恐怕是汽车史上论车名最接地气的。哈弗大狗基于哈弗全新B30平台,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外观确实比哈弗现有车型都硬气不少,内饰也颇有路虎家族的味道,新车车长为4620mm,轴距2738mm,现场看该车离地间隙不低,且可能还提供后差速锁及透明车底技术等偏越野取向的配置。

WEY坦克300

预售价:未知

你开什么车?我开坦克……。长城花样命名大法延伸到了WEY品牌身上,于是一台从“坦克·WEY”越野平台而来的紧凑型SUV,就顶着坦克300这个奇葩名字出现了。

车展现场我们拍到实车,设计上确实很硬派越野风,全尺寸外挂式备胎、高位刹车灯、前后凸起的轮眉视觉效果很足。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0T+8AT动力总成,而且这还是一台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玩越野,坦克是认真的。

领克06

预售价:12.06-14.06万元

领克06在成都车展之后的8月份就会上市,拥有燃油动力及插电混合动力两种版本车型。动力上,领克06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领克06公布的预售价为12.06-14.06万元,不过,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经首发上市,官方价14.56万元,限量只有600台,想买的同学得抓紧了。

蔚来EC6

补贴前售价:36.8-52.6万元

蔚来EC6是蔚来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可以看作蔚来ES6的轿跑版,侧面和尾部是EC6造型的亮点。动力方面,蔚来ES6运动版车型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而性能版则是前永磁同步电机和后异步感应电机的组合。最大纯电续航分别为430km、440km、605km、615km。

起亚凯酷

预售价:待定

新一代起亚K5凯酷预计会在9月正式上市,凯酷在造型上可以说是刷新了B级车的美感,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其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很吸睛,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略优于新一代索纳塔,不过两者都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动力上,凯酷将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和2.0T+8AT两套动力系统。

宝马全新4系

预售价:36.5-46万元

在此前,“大鼻孔”双肾式进气格栅是全新一代宝马4系最引流量的地方,不过实车看起来这个设计还是有点惊艳的;全新4系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修长,加上“大鼻孔”格栅,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很强。

同时,新一代4系车身高低降低57mm,使得整车重心降低21mm,同时风阻系数降低了0.015。动力上,国内版本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奔驰全新GLA

售价:30.38万元

成都车展前夜,奔驰全新GLA、CLA家族上市,其中全新GLA 售价30.38万元,和CLA一样都诞生于奔驰MFA2平台,基础版本搭载M282系列1.3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GLA很明显的变化是相比现款的跨界风格,全新GLA的造型更像传统SUV靠拢了,其长宽高分别为4427/1834/1610mm,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2729mm。

本田全新飞度

预售价:8.18万元起

全新本田飞度预售价格为8.18万元起,分两个车型版本,潮越Max定义为“两厢跨界车”,潮跑Pro更强调运动风格,将匹配国内专属的RS套件。动力方面,新一代飞度依然搭载1.5升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

本届成都车展你最期待或者你最想买的是哪一款车型?如果没有,也可以选写在留言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