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也放下了身段!大众凌渡抄底价才10万出头,心动了吗?

2020年07月24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凌渡目前已经在国内售卖了有超过5年时间,这其中就没有过换代,是一个极其稳定的车型,在车型更新越来越密集频繁的当下,凌渡作为一款"老车",降价也是无可厚非。

可以看到1.4T的入门款只要10万出头就可以拿下,对于一款指导价14.29万起的大众车,降到这个程度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那么现款大众凌渡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大众凌渡、朗逸、速腾是同一品牌、同一平台的车型,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而大众凌渡的外观在这三款车型当中是最年轻化的,中网的设计是三款车里最简洁的,隐藏在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凸显大众的logo,更加侧重高级感和豪华感,同时1826mm的车身宽度在视觉上使大众凌渡显得更加低矮。

内饰方面和大多数大众内饰相同,中控台带有碳纤维装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装饰,入门款是6.5寸小屏的中控面板,支持Carplay和Carlife。整体也都是硬塑料为主,但这个价位的大众车一向如此也没什么好说的。

值得一提的是,凌渡的前排座椅是在这三款车型中包裹感最强的,这一点也符合凌渡"轿跑"的产品定位。

凌渡的产品定位是"轿跑"所以动力方面不敢含糊,比朗逸的入门款还是要高出许多,所以,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最大功率225牛米。高配车型采用了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250牛米。传动系统有5MT以及7速双离合。

究竟值不值得买,当然见仁见智,大众凌渡、朗逸、速腾这三款车放在一起很多人可能都分不出来,但唯独在销量上却差异巨大,凌渡的销量是远远不及朗逸和速腾这两款车型,可能还是因为车型久未更新的缘故,同时由于定位、以及动力的因素,凌渡的指导价要比后两者高出许多起步。但或许大多数人其实并没有那么那么地追求动力,而更在乎价格,这也导致了它销量的相对落后。

不过如今凌渡优惠之后仅需要十万出头的价格,确实还是相当划算值得的,应该已经是这款车的极限,或许也是因为很快要推出新一代凌渡,所以如今现款才拿出了底价,喜欢凌渡的朋友也真的没有必要继续做等等党,毕竟机会可能不会很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