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续航、大空间、外观科幻,别克微蓝7上市,售价17.98-19.98万

2020年07月24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24日,别克微蓝7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98-19.98万元。新车是别克旗下首款纯电紧凑型SUV,其NEDC续航里程为500km,与之前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线上直购的销售模式。

外观方面,微蓝7延用了微蓝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的中网设计表明了它的新能源车身份,回旋镖样式的的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前脸,辨识度很高。下方竖向的导流槽设计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侧面看去,上扬的裙部腰线和后轮拱上方的腰线,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悬浮式车顶以及前低后高的腰线,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黑色的轮眉设计提高了侧面的视觉重心。17英寸的多辐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传递出一种优雅气息。车尾的设计简洁且饱满,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既增强了整体性又拉高了视觉重心。

内饰方面,微蓝7采用了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的设计理念。10英寸的触控屏有效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和细腻的做工,保证了内饰质感。该车除了纯黑内饰外,还有黑色+米色的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储物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331L。

动力方面,微蓝7采用了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来自LG化学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电池包具备液态热管理技术使电池组具备主动冷却、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推出了线上厂商直销模式,并提供"三电"8年或16万公里原车质保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