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发布“智联未来”计划 东风日产加速智能科技在华落地

2020年07月24日 21:22: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今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日产携全车系亮相西博城3号馆,同时发布了“智联未来”计划,全面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的落地推进。

根据“智联未来”计划,今年东风日产将推出共8款搭载超智联的车型。2020-2024年,超智联还将再进行4次换代,保持车联网系统的领先地位。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宇表示:“推出搭载升级版超智联的技术车型,意味着日产智行正加速落地中国。依托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东风日产不仅会在智能互联上实现突破,还会在智能驾驶、智能动力领域全面发力,不断致力于让汽车成为会思考、会呼吸、会沟通的智行伙伴!”

为了满足用户多变的需求,驱动转化提升,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

该系统具备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的超智联系统,是日系品牌中功能超多、超全面的车联网系统。

通过超日产智联APP能控制车辆的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与调节。语音控制方面,可用一句简单的“你好,日产”进行语音唤醒,可用语音开启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等实用功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超智联系统也是日系品牌中唯一实现智慧加油功能的车联网系统。除此之外,超智联还具备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和在线影音娱乐三大功能。

截至2020年7月,东风日产车联网系统接入车辆累计已超过185万台,用户活跃率超过90%。全新升级的超智联系统,承载了更多的实用功能,进一步满足智能时代下消费者对车联网的需求。

本次车展现场,搭载全新升级的超智联系统,2021款劲客和2021款骐达携手亮相,将正式打响“智联未来”计划的第一枪。

“智联未来”计划的展开,意味着日产智行在中国加速落地,未来将带来更多前沿科技及产品。东风日产率先导入日产智行科技,旨在从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进行布局,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