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元,买飞度还是纯电SUV?到店体验下枫叶30x的实力

2020年07月24日 22: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正在加载中...

7万元 买什么?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此前很多人在7万元级别,会选择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合资品牌的小车,主要的诉求就是经济、省油。

而随着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我们在7万元级别的车型中,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更大的空间、更多的配置,不断诱导我们放弃经济但过于朴素的合资小车,转而选择一个看上去更实在的中国车。

7万元我们可以选择一台怎样的中国车呢?其实,可以把目光放回买车的诉求点上,7万元需要的核心就是经济适用,如何在购车成本和用车成本上达到最大效益的利用,才是关键。

所以,吉利根据这一诉求创立了枫叶汽车,售价6.88-7.98万元的枫叶30x就是一台兼顾购车用车双经济的纯电SUV车型。早知道无购置税与经济的电耗,是多少7万元用户最想看到的。

因此,枫叶30x能否在眼缘上打动消费者呢?今天,就来一起看看这台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