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升级,风光580红星版售7.99万起,是车展上的“暖男”

2020年07月24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7月24日, 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受疫情影响,此届展览会没有往届热闹,但它作为今年国内首个A级车展,一些重磅车型也选择在此发布,其中包括东风风光580红星版。

东风风光580红星版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

在发布会上,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表示:“目前风光580已经为风光580红星版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上市的风光580红星版在颜值、智能、驾控等方面的实力比风光580更强,再度刷新质价比新高。”

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公布车辆价格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质价比更高

风光580是中国品牌SUV市场上的一颗红星,这款车进入市场的时间才4年,总销量已经达到50万辆,市场热度可见一斑。

在轱辘哥看来,风光580能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脱颖而出,根本原因是东风风光能紧跟市场的发展步伐,不断升级车型的实力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如今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东风风光在又带来了风光580 红星版,新车在延续风光580实力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质价比和竞争力。

可以看到,风光580红星版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立体感十足的全新矩阵式格栅,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而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新车还有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双色车身设计供选择。

与前脸不同,风光580红星版的尾部走简约路线,两侧尾灯组被中央的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打造出贯穿式的即视感。此外,新车还配备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黑橙双色穿插内饰,匹配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看上去有不错的青春气息。另外,新车的内饰用料也比较丰富,中控台、座椅、门板和扶手等地方都大量采用气质包裹,并且触感也很细腻,高端气质凸显。

内在配置同样亮点十足

风光580红星版的内在配置同样有看点,新车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可以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供选择。

至于动力,风光580 红星版除了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自动变速器。

在底盘方面,新款风光580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采用了直径更大的后稳定杆。同时,新车还针对底盘弹簧、减震器等零部件进行调校,行驶质感有更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红星版在底盘系统上也进行了全面焕新。新车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行驶质感有不错的保证。此外,风光580红星版还配备了后稳定杆,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此前车辆在麋鹿测试的最大通过车速可达70km/h,蛇形最大通过车速可达85 km/h,配合博世最新一代ESP等一系列配置后,风光580红星版在提高强驾控感的同时,还有不错的刹车性能。

服务也贴心,是车展上的“暖男”

其实单纯论产品实力,自主品牌车型通常都有不错的表现,风光580只是其中之一。而它能够在市场中成为爆款,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服务到位。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比往年更加成熟,他们选车除了要求高品质,对售后服务也越来越重视,毕竟这关系到车企的体系实力和车主的用车幸福度。在这方面,东风风光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

举个例子,此前东风风光为了更好地给风光580车主提供服务,将关怀活动时间进行了延长至8月中旬,到4S店的风光580车主能享受免费40个项目检测、空调清洗8折优惠等福利,该举措有效体现出东风风光坚持以用户为中心。

此次上市的风光580红星版也延续了风光580的质保期,全系车型均沿用不限车主的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也就是说,不论你是第几任车主,只要拥有风光580红星版,就能享受7年/15万公里质保期,这对提高车辆保值率有很大的作用。

风光580成功的背后是全方位契合消费者需求,风光580红星版同样如此,它在传承风光580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对颜值、智能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升级,让用户更容易拥有高品质的用车生活,同时也使得风光580系列和东风风光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