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能越野又足够豪华,WEY坦克300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5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这句话虽说只是调侃,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消费者的“贪心”。买车也是如此,据权威调研显示,79.7%的SUV用户对越野充满向往,但是市场上传统硬派越野SUV普遍舒适性差、不够智能,选择面有限。基于此,长城汽车日前发布了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平台,旨在打破“硬派越野”与“舒适豪华”不可兼得的刻板印象。

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之上,“坦克·WEY”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坦克300”正式亮相,成为了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车型。

为什么叫“坦克300”?

“坦克”很好理解,主要是为了凸显产品极致的越野能力,并与平台命名相契合。而产品命名中的“300”,则体现了实力赋能的硬核越野与智能豪华: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的“3”把越野利器;专业越野所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以及多达9种驾驶模式等,让“0”基础的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级越野乐趣;另外,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以及沉浸式科技座舱等先进科技加持,将为广大用户提供“0”门槛智能豪华体验。

此外,作为首款中国品牌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的命名蕴含了东方哲学的深意:数字“3”通常被赋予“创造”、“灵魂”和“精神”,代表多样性、三生万物。当相对立的两个事物结合在一起,新生事物便得以创造,就像智能豪华和硬核越野的结合,创造了全新越野品类。而“00” 形似“∞”符号,则代表无限或无穷,象征着“坦克300”将带来无穷的越野可能性和无限的驾享体验。

硬派的造型与豪华的内饰

“坦克300”的设计语言和WEY品牌此前的产品有着较大的区别。整车造型方正、硬朗,是很典型的硬派SUV形象;在细节方面,“坦克300”还有着隆起的发动机盖、外凸式前保险杠、平直前风挡、大尺寸轮眉、六螺钉大轮毂、横开式尾门、外挂全尺寸备胎等,视觉效果十分霸气。

内饰方面是“坦克300”的一大优势,可以说,在同级别的硬派SUV中,“坦克300”是内饰最豪华的产品。双12.3英寸液晶屏幕与副驾驶面板相连,形成了贯穿式的效果,配以圆形多功能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功能旋钮,以及方菱形饰板,视觉效果极具质感。同时,副驾驶前方还提供了扶手,突出越野SUV的身份。

写在最后

虽然“坦克300”此次亮相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但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以及豪华的内饰,已经足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相信“坦克300”未来上市后,将会带动越野SUV这一细分品类重新风靡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