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38万!北京奔驰全新GLA 200上市

2020年07月25日 00:47:05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成都车展】7月23日,北京奔驰全新GLA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0.38万元。新车主要变化在于轴距加长了30mm,对于车内空间有一些帮助。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大家选择。内饰同样保持了海外版设计布局,一体式贯穿屏幕成为主要焦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北京奔驰先期仅上市GLA 200车型。

轴距加长30mm,造型延续海外设计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全新GLA保持了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设计风格,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作为选择,分别以含蓄和运动风格为主,以满足不同偏好的用户。细节方面,两种风格车型将通过在前后包围造型、车身组件配色,以及轮圈样式等方面彰显不同调性。

车侧方面,北京奔驰全新GLA的整个线条显得十分简洁。车身尺寸则是新车本次的主要看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海外版仅车身长度和高度有细微差别,但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加长了30mm,对于车内空间有一定帮助。

保持海外内饰布局,豪华感领先同级对手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全新GLA同样保持了海外版设计布局,但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奔驰全新GLA的设计语言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要远远超越同级别对手,而这也是保证其能够有出色销量的前提。中控台上一体式贯穿屏幕并不让人意外,不过根据配置不同和现有国产奔驰车型的匹配来看,屏幕大小或有所变化。

此外,圆形空调出风口配合钢琴式按键带来了奢华感,依旧展现出满满的豪华风。遗憾的是方向盘并没有采用当前奔驰家族的最新款式,后期改款过或将跟进。材质方面,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看起来十分高档,触摸手感显得相对舒服。

空间方面,对于一直被吐槽的后排空间在此次改款中终于得到了改善,虽然并不是特别明显,但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奔驰能做出这一点改善已是不易。此外,前后排座椅造型也都显得较为运动,设计了一些提升包裹性的细节,有助于提升舒适性,基本满足日常家用所需。

提供1.3T(高低)+7挡双离合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全新GLA此前已经申报了180和200两个动力级别,它们均搭载1.3T发动机。此次先行上市的是GLA 200车型。同A级一样,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GLA 200还会有四驱车型提供,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写到最后

作为奔驰GLA系列的第二代产品,面对早已迭代的宝马X1奥迪Q3,超过5年才迎来换代的北京奔驰全新GLA显得有些迟缓。此外,针对宝马X1主打实用性以及奥迪Q3主打科技性,新一代的奔驰GLA依旧选择了在豪华层面下功夫,加之轴距上的加长改变,对于提升奔驰在紧凑型SUV领域的竞争力非常有帮助。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往期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