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预告图来了 长安欧尚X5惊艳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5日 02: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快车报参加了长安欧尚X5的品鉴活动,这是长安欧尚X5自今年6月在重庆车展正式亮相之后的又一次展出,现场实车看起来是非常惊艳的。

长安欧尚X5是基于长安MPA平台开发而来,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售价会在8-12万元之间,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非常值得期待。

从我们快车报的实拍照片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5采用的“塑光”美学设计理念确实给这款车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视觉感受,相比长安欧尚以往的车型有脱胎换骨的进化,这一点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官方公布了一张预告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欧尚X5的内饰与外观造型非常契合,同样走的是年轻化路线。从官方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长安欧尚X5将搭载智能网联与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长安欧尚汽车目前并没有公布X5的具体参数信息,但是从此前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长安欧尚X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9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在紧凑型SUV中属于主流的尺寸。

结合官方信息和工信部的申报信息,长安欧尚X5将采用1.6L和蓝鲸NE 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峰值扭矩161牛·米;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从现场展车可以看到,长安欧尚X5的底盘形式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惊艳!惊艳!是这次成都车展长安欧尚X5给我最大的感受,造型方面相比以往的欧尚车型这是巨大的进步,当然,我也非常期待在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X5接下来也能够给到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