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的首个“大车展”开幕了,成都车展硬核新车都在这

2020年07月25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车迷们恭候多时的2020年成都车展终于在24日正式开幕了,虽然规模不及“北上广”三大车展,但绝对算得上今年首个“大车展”,你看这么多品牌新车选择在这里首发就知道了。那么除了哈弗大狗之外,此次车展还有哪些硬核新车呢?今天漫哥就跟大家聊聊。

WEY坦克300

WEY的坦克300是车展前两周才开始“冒头”的,而此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并不多,长城的保密工作还真是好。可以看到新车的造型设计与WEY现有的产品并无关联,前脸圆形的大灯组、粗犷的横条格栅,搭配外抛的轮眉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使整车显得既硬核又充满复古气息。

坦克300定位为紧凑型SUV,整体尺寸并不大,是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9种驾驶模式选择等,单凭这几点应该都让不少车迷硬了吧?而且还有WEY品牌自身的豪华品质,所以这车值得期待。

五菱宏光侠概念车

长城那边发布了一系列硬货,五菱这边也没落下,在车展现场发布了一款硬派的SUV概念车,同时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概念车。

新车采用了被称为“翼动美学”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整车的线条十分平直,其中C柱设计十分独特,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体层次感十足。不过,现场并没公布新车何时才会量产。

五菱宏光MINI EV“6X6”皮卡

前面说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大G 6x6²实在太离地了,那么五菱来个MINI EV“6X6”皮卡怎样?新车车头与宏光MINI EV造型类似,而中间的两个圆形的“工作灯”、外抛翼子板以及全地形轮胎,使整体显得野性十足,相信你已经联想不到这是款微型纯电动车。

名爵6 X POWER/PHEV车型

前几天漫哥才试驾完新款名爵6 ,无论是外观、还是实际驾驶体验,都是很符合其“性能车”的取向,本以为原厂配备阀门排气、大尾翼的Trophy车型已经够夸张的了,没想此次车展上还发布了的X POWER则更加狂野,就不知道会使用什么性能机器了。

除了造型狂野的X POWER车型之外,同时发布的还有新款名爵6 PHEV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与Trophy车型保持一致,但是有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使其综合输出达到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这数据已经与AMG A35的性能看齐了,匹配的是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梅赛德斯-AMG A 45

如果觉得以上几款车型满足不了的话,那就看看奔驰A级的“顶配”车型AMG A45 4MATIC+,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8-57.98万元。起步价足足比A35贵了10万大元。

作为最入门的“纯种”AMG车型,新车搭载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MG A 45的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而54.98万元起的AMG A 45 S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还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配备了支持漂移模式的可变四驱系统。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