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家秀”没让人失望 成都车展实拍全新宝马4系

2020年07月25日 08:2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凭借独特的“双肾”格栅,全新宝马4系的官图一经亮相,便瞬间引起了争议,有的人认为这样的设计足够个性、独特,能够彰显个性;还有一部分人则认为设计的过于浮夸,难以接受,笔者认为这都没错,因为大家都是基于被精修的官图来做评价,更无法做到客观。那么全新宝马4系真实的“买家秀”到底怎么样?除了前脸还有哪些变化?今天,笔者在2020成都车展上抢先实拍了全新宝马4系,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与宝马三系再无瓜葛

此前,宝马设计总监Domagoj Dukec曾在公开场合回复了有关全新宝马4系设计变化的争议:“新的双肾格栅还不是宝马的一项战略决策,这是一种如何让汽车能够自信地延续下去的思路和方法。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式,我不告诉设计师要画什么,但任务很明确,我们想要新鲜的东西。”简单来说,宝马的设计师想让全新宝马4系更加个性,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

内饰焕然一新,整体与全新宝马3系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4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高(430i)、低(425i)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千瓦(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相比于现款4系,在发动机参数上有所提升。

写在最后:通过车展实拍可以看出,即便是“买家秀”,全新宝马4系的外观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实车看上去毫无违和感,并且大尺寸的“双肾”格栅也令其拥有独特的性格,与宝马3系再无瓜葛。此外,除了外观,全新宝马4系在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提升,拥有很强的产品竞争力,整体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目前全新宝马4系已经公布了预售价,425i和430i预售价区间为36.5-46万,如果最终售价再有惊喜,全新宝马4系有望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